-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0-1-3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2018 魔炮 百合 原创 SevenArcs 魔法少女
情怀和打炮,这片大概70%都在打,剧情我倒是觉得还不错,该讲的基本都讲了,奈叶系列的长处人物刻画也做得很好,不过没有了上一部那种时隔五年终于有奈叶新作看的加成之后观感只能说满意吧,疾风还是在打酱油(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2-12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魔炮 水树奈奈 原创 田村ゆかり SevenArcs
抛去满分的情怀还是很不错的一部作品,动作戏很足,基本全程从头打到尾,看的非常爽快,虽然最后怼紫天一家的时候叙事上权衡的不太好显得有些冗长。剧情上大体还是魔炮那套不好好说话,奈叶即将超神之际戛然而止,期待detonation(私心想看全力全坏的疾风,不知道会不会有
看过的标签
- 287TV
- 156漫画改
- 129原创
- 99百合
- 86轻小说改
- 78剧场版
- 58搞笑
- 44治愈
- 35OVA
- 31日常
- 31科幻
- 25偶像
- 25萝卜
- 23A-1Pictures
- 23J.C.STAFF
- 22游戏改
- 22泡面番
- 22京阿尼
- 22Type-Moon
- 21SHAFT
- 21新房昭之
- 20后宫
- 16恋爱
- 15P.A.WORKS
- 14魔法少女
- 13校园
- 13ufotable
- 13奈須きのこ
- 13OAD
- 12动画工房
- 12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梶浦由记
- 10GAINAX
- 10东映
- 10MADHouse
- 9Satelight
- 9CloverWorks
- 9奇幻
- 9水岛努
- 8物语系列
- 8SevenArcs
- 8虚渊玄
- 8SUNRISE
- 8TRIGGER
- 7冈田麿里
- 7XEBEC
- 7燃
- 7BONES
- 7ProductionI.G
- 7石原立也
- 7Feel.
- 7花田十辉
- 7GONZO
- 7WHITEFOX
- 7AIC
- 7动画未来
- 6大沼心
- 6魔炮
- 6BrainsBase
- 6萝莉
- 6战斗
- 6横手美智子
- 6肉
- 6吐槽
- 6庵野秀明
- 6音乐
- 5GoHands
- 5高村和宏
- 5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