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1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游戏改 Type-Moon 赤井俊文
節奏和劇情都不太行,看看製作還是很好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稍微平淡了些,但是看得很舒服,没看过漫画的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期待后半季吧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河野恵美 福島祐一
万众期待的作画片,我其实看着有点微妙。首先是女主过于阳kya看得有点cringe,过于突出女高中生闪光的日常反而有一些不合常理的举动。作为一个基本没有剧情主要靠角色撑起来的片子,在角色刻画上又有些不到位了,很多同学在观众熟悉起来之前女主就已经熟悉了,总有种少看一集的感觉,而且最后一集作为动画结局安排得感觉有些欠妥。只能说分集做好了天花板很高,但是没做好的地板也不低。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漫画改 TV 福田晋一
简单明快的恋爱喜剧,前两集虽然有些噱头多于实质,但是后期剧情还是比较扎实的,倒不如说比起前面一个接一个的爆点我更喜欢后期平稳带点波澜的日常。登场角色不多但是都刻画得比较到位,总体看的还是比较舒服的。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SP CloverWorks 原创 若林信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奇幻 TV 战斗 若林信
阿淳哥带我看动画(x)虽然烂尾了还是看的很开心的,我比较关心的个人角色刻画都做的不错,整体剧情没收回来就没收回来吧(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TV Fate 赤井俊文 A-1Pictures
外行也能看懂的fgo,作为作画番来看其实是很优秀的,即使中间有点赶,总体还是保持了超出普通tv动画的质量。剧情整体中规中矩,小太刀衬托得东出像个大文豪(节奏偶尔有些乱,但是不妨碍看打斗就行,结尾能算是点睛之笔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恋爱 TV CloverWorks
整体节奏就是中间一个小高潮最后一个小高潮,中规中矩吧,五个故事最后只有华哥篇和妹妹篇能看,学姐篇和真扎篇挺无聊,东山篇是真的恶心到我了。。最后妹妹篇的观感挺不错的,全程骚话的男主也终于有了些真实的情感表达
看过的标签
- 287TV
- 156漫画改
- 129原创
- 99百合
- 86轻小说改
- 78剧场版
- 58搞笑
- 44治愈
- 35OVA
- 31日常
- 31科幻
- 25偶像
- 25萝卜
- 23A-1Pictures
- 23J.C.STAFF
- 22游戏改
- 22泡面番
- 22京阿尼
- 22Type-Moon
- 21SHAFT
- 21新房昭之
- 20后宫
- 16恋爱
- 15P.A.WORKS
- 14魔法少女
- 13校园
- 13ufotable
- 13奈須きのこ
- 13OAD
- 12动画工房
- 12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梶浦由记
- 10GAINAX
- 10东映
- 10MADHouse
- 9Satelight
- 9CloverWorks
- 9奇幻
- 9水岛努
- 8物语系列
- 8SevenArcs
- 8虚渊玄
- 8SUNRISE
- 8TRIGGER
- 7冈田麿里
- 7XEBEC
- 7燃
- 7BONES
- 7ProductionI.G
- 7石原立也
- 7Feel.
- 7花田十辉
- 7GONZO
- 7WHITEFOX
- 7AIC
- 7动画未来
- 6大沼心
- 6魔炮
- 6BrainsBase
- 6萝莉
- 6战斗
- 6横手美智子
- 6肉
- 6吐槽
- 6庵野秀明
- 6音乐
- 5GoHands
- 5高村和宏
- 5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