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斋藤圭一郎
Yoasobi减一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31 / 标签: TV 轻百合 手工 米田和弘 治愈 校园 松尾祐輔 原创
非常轻松的一部作品,很细腻,松尾祐輔的人设很清爽,看得很舒服,主线的手工部和隐线的serufu和purin的关系交错得非常好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31 / 标签: TV 8-Bit 漫画改 百合 向山进发 治愈 山本裕介
制作非常精良用心,感受得到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很多素材甚至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加上钢哥一集一ED。四季动画跟着Aoi的成长一路走过来,最后成功登顶富士山的时候也非常感动,今年最好的动画。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8-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石立太一 轻小说改 治愈
挺好的结局,violet这个角色的刻画全是完整了,少佐就(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轻小说改 StudioKAI 治愈 摩托
第一卷的部分做的非常好了,尤其是第六集决定自己骑车赶上郊游那段,青春的那种闯劲,自己出去旅行的憧憬,气氛节奏拿捏的很好。可惜的是第二卷开始节奏被打乱,日常感逐渐被取代,直到最后一话才算是缓解,但是篇幅又不够了,其实一路骑到九州再回来做成两集都足够。说了这么多,最后看到小椎买车一脸幸福的样子还是会心一笑,其实日常片做到这样也足够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TV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C-Station 露营
保持了第一季的质量和氛围ie,看了会对世界重拾希望的动画,唉真是怀念学生时代和朋友出去旅游的感觉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4-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治愈 轻小说改
作画精致,宽高比我很喜欢(虽然前面是稍微有那么一点中规中矩的展开,但是最后高潮的那一幕拿捏的相当好,是很会调动感情的手法。其实也不需要什么特别生离死别的情感,平平淡淡也能令人动容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5-15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TV 新房昭之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3-16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猎奇 治愈 冒险 KINEMACITRUS
正统冒险片,想看第二季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1 / 标签: 芳文社 剧场版 百合 萝莉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productiondóA
两条线故事都挺有趣的,放轻松看就好,种田真是好久不见,心爱妈迷之可爱(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0-22 / 标签: OAD 漫画改 治愈 奇幻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7-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萝莉 治愈 超能力
本来是冲着飞魔女监督来看日常的,没想到有一半是超能力大战,前半日常和战斗两条线并行地有点生硬,后期倒是有意思了起来。世界观也是慢慢觉得有趣的,但是就是没能展开讲。人物刻画比较丰满就是了,尤其是纱名,孩子的那种天真描写的很好。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3 / 标签: 新房昭之 漫画改 TV 治愈 羽海野千花 SHAFT
感觉是向阳素描以来新房风格用的最好的一部,环境的明暗转变,以及意识流的应用都很好地展现了角色的心理,整体张弛有度,该轻松该严肃的地方都拿捏的很好。至于故事,毕竟是羽海野老师的原作,共鸣非常多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2-5 / 标签: J.C.STAFF 治愈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TV
再看一遍果然感触不一样,阅历丰富之后共鸣变多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2-5 / 标签: J.C.STAFF 大学 青春 治愈 人生 漫画改 TV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搞笑 TV
每周看完都会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的动画,节奏很慢,清新治愈,每一个角色都很可爱(妹妹!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13 / 标签: 百合 治愈 漫画改 TV 芳文社 佐仓绫音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安定的百合萌豚,就是好看我跟你说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6-22 / 标签: 百合 TV 漫画改 萝莉 芳文社 Studio五组 治愈
安定的萌豚饲料,要说亮点缺点都不明显,保持了第一季的观感,卖萌治愈和闪瞎眼的闪光弹,话说穿插其中的几个单人op开头我蛮喜欢的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5-1-5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TV 百合 SHAFT 漫画改
温暖的百合故事,三年生毕业淡淡的忧伤……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4-12-20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向阳素描 OVA SHAFT 百合 苍树梅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9-28 / 标签: TV 漫画改 治愈 KINEMA.CITRUS 书法
清新治愈对胃口,我觉得我能听懂不少岛上的方言了(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7-24 / 标签: OAD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百合 漫画改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6-28 / 标签: WHITEFOX 治愈 TV 漫画改 佐仓绫音 種田梨沙 百合
对上电波了,虽然很平淡但是看着很享受……
看过的标签
- 287TV
- 156漫画改
- 129原创
- 99百合
- 86轻小说改
- 78剧场版
- 58搞笑
- 44治愈
- 35OVA
- 31日常
- 31科幻
- 25偶像
- 25萝卜
- 23A-1Pictures
- 23J.C.STAFF
- 22游戏改
- 22泡面番
- 22京阿尼
- 22Type-Moon
- 21SHAFT
- 21新房昭之
- 20后宫
- 16恋爱
- 15P.A.WORKS
- 14魔法少女
- 13校园
- 13ufotable
- 13奈須きのこ
- 13OAD
- 12动画工房
- 12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梶浦由记
- 10GAINAX
- 10东映
- 10MADHouse
- 9Satelight
- 9CloverWorks
- 9奇幻
- 9水岛努
- 8物语系列
- 8SevenArcs
- 8虚渊玄
- 8SUNRISE
- 8TRIGGER
- 7冈田麿里
- 7XEBEC
- 7燃
- 7BONES
- 7ProductionI.G
- 7石原立也
- 7Feel.
- 7花田十辉
- 7GONZO
- 7WHITEFOX
- 7AIC
- 7动画未来
- 6大沼心
- 6魔炮
- 6BrainsBase
- 6萝莉
- 6战斗
- 6横手美智子
- 6肉
- 6吐槽
- 6庵野秀明
- 6音乐
- 5GoHands
- 5高村和宏
- 5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