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8 / 标签: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轻改 虚拟现实
哪怕是AR游戏,第一名也是空白(大雾) 100层BOSS战以及之前都还比较良心,后面AOE一刀999油腻的师姐在哪里就有点过分了。不是这段9分都我都打得出来,毕竟之前的配乐和画面都把我的感官伺候的很好。9分的基础上-2 细节设定有一点违和感,-1 最后Underworld彩蛋,+2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5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2020 漫画改 奇幻
相比TV没有太多突破,而演出其实并不如TV最好的几集。但好在起点已经足够高了——考究的设定和猎奇的桥段包裹在虚假的子供向外壳中(当然到剧场版就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再被误认为子供向了)——相比TV更进一步的是战斗作画,ED也非常惊喜。还是无法战胜黎明卿,sigh。但是,人类是真的需要他,还是单纯的作者的恶趣味呢?这是一个永远没有答案的问题。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3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原创 百合 古川知宏
穿插交叠着的剧中剧和剧外剧让一个主题普通、破题深度也一般的故事收获了难以想象的效果,只能让人感叹有时候形式确实可以大于内容。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没有谭雅我要死了
制作太懂了!虽然没能体现出剧场版的优势,但把动画的感觉延续下来也足够了。 够爽+反差萌和扭曲萌,看谭雅吃瘪也太有意思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5-28
比希望更热烈,比绝望更深沉的感情——是爱! 真实爱的战士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9-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荡漾
荡漾> < 另外Web配信略草。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TV 热血
好看就完事了。故事内核老套而且平庸,但是整体上讲得不错,除了中期节奏有点拖沓。演出时髦值极高,现代都市和奇幻碰撞出自然感的作品很少见。动作戏无敌。钉崎野蔷薇是20年的动画里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女主,和屑魔女不相上下,尽管戏份不算多。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5-7-15 / 标签: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Diomedea
缺钱,分扣在制作上。动作戏严重不足,虽然看剧情倒也还挺爽。 男主外挂,但不是那种没谱的,实际上也不算龙傲天,明显有弱点还有成长空间。。。再说还这么温柔又不开后宫实在让人讨厌不起来啊...... 三个女主也很有趣,各自有特色吧。 做十集实在是删太多了完全不够看。 第二季。。。大概有希望的吧?小说也顺利展开倒第二部了。 如果做的话diomedia现在倒也发展得有点规模了应该不会这么缺钱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9-9-29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汤浅政明 noitaminA
除了神奇不知道能怎么评价 总之我感觉走出心里的四叠半是重点?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无可挑剔的制作,分镜演出始终保持高水准,目前为止的叙事节奏也相当不错,就是断章放送比较遗憾,而且......这真的是能有第二季的Staff吗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4-3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图一乐,扬长避短做得不错的动画化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
几乎完美的视听体验......就差剧情了。也许可以分析出合理的解释,但现场感受就是配角组的人物动机莫名其妙。只是这样倒无妨——毕竟世界已经如此疯狂——只要主角煽情到位。可惜还是差了一点。最后半小时里大概有三次左右感觉“就要在高潮中落幕了吧”结果并没有。铁道日剧跑的时长有问题,看到最后情感都没了。 顺便吐个槽,全片大部分下雨的时候都是雨层云和积雨云,为什么偏偏有一个镜头里是透光高积云?!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这也太奇怪了吧,怕不是中途腰斩的结果? 父亲见面甚至肉眼可见的智商下线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沙雕
很安定的沙雕番,纯粹的快乐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5-12-19
完结撒花,整体上还算面前够到这类题材的优良线了吧,毕竟经费充足。制作水平还是不错的,不过完结话的蜜汁战斗画风( 第二季反正肯定有(A1钱多,不过到时候要备考也追不了了吧= = 抄袭落地?这小说比落地早了快一年为毛是这边抄落地?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6-19 / 标签: 后宫 TV 校园 战斗
作为套路后宫校园战♂斗♀番还是不错的。好歹有一些新意,制作水平也不错。最后的ppt好像是第三季预告的样子?希望会制作吧。完结撒花。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3-11 / 标签: 青春 南极
这青春也太硬核了 我也想说出「青春できた」啊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11-6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3D 京極尚彦
十分震撼的人物设定和呈现效果,直到今天依然会惊叹“原来3D动画还可以是这样的”。还有很难在手绘动画里看到的运镜,爽到。 宝石科普为基础的设定相当有意思。末世但并非废土——世界很美好,但人类又完蛋了——的世界观下的带有一点禅意和一点成长热血(?)的故事。 动画在这里结束的话就是挖了个大坑?没有续作有点可惜。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少女☆歌剧 舞台 百合
1话惊艳,7话封神,后续略显乏力(怕是要万策尽啦),然而12话依然安定落地,还能有一点惊喜。 硬核长颈鹿,我懂.jpg 唔......真的好久没有从头到尾追过一部(几乎)可以封神的原创番了,尽管还是有些遗憾之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末世 百合 废土 公路片 漫画改
「わかんないけど、仲良くなったのかも。絶望と。」 两位少女在绝望中寻求生存的旅行,也是对人类文明的最后一次巡礼。 虽然是我最喜欢的未来追忆的题材,但是加上彻底的末世设定,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啊......比以往看过的任何一部都要沉重而凄美。不忍心看下去的感觉。 但是作画和配乐又是绝赞。只能一点一点慢慢看了。正好就可以逐渐沉浸在这部作品的“禅意”里。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8-24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总之就是爽,非常的爽。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19 / 标签: 2019年7月 彼方的阿斯特拉 科幻 生存
整体的世界观设定很有趣,是我最喜欢的那一类。但是在这个世界观下设计具体的故事的时候有一点......敷衍?以至于官方都调侃自己是搞笑动画了。只有开场和一两个关键回比较有宇宙遇险的氛围,其他的有些过于轻松并且重复了。当然,整个冒险的故事仍然是暖心而励志的。 作画力尚可,画幅切换等演出很有想法,无奈良好的演出下有很多是稍显单薄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