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10-17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尽管开场设定略显奇怪,还有科幻嫌疑,但不得不说随后对情感刻画太细腻了,无论如何都已经是一种“真实”——更不要说确有其真实性。演出的巧思,出色的配乐,让人难以察觉是单元剧的优秀改编节奏,很难再苛求什么。以「病历」作为分集,在高糖分的余韵中悄悄带上一点苦涩,暗示着对男主的心结的「浇灌」,阴暗而又不阴湿的角色刻画没有对观感产生负面影响,反而为恋爱喜剧增色。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第1话就抛出自成一体的神回,开局王炸导致后续正片主线也逊色了,尽管也有入木三分的刻画。演出和作画资源的“分配”感过强,整部作品上下限被拉开相当大,而且上限总觉得还是稍微差了一点点表现力......动画工房厨力拉满了,但可能还是略显实力不足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无可挑剔的制作,分镜演出始终保持高水准,目前为止的叙事节奏也相当不错,就是断章放送比较遗憾,而且......这真的是能有第二季的Staff吗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SUNRISE 高达 2023年4月
用一堆好活整出了一个烂活,但是烂中又带点好。追番体验倒是不错,每个单集观感都不算太差,可惜主要角色塑造迷惑,整体节奏稀烂,尤其是最后三集突出一个神秘,靠BGM和“机战”硬拉氛围,最终回甚至还是要靠Deus ex machina收尾,HE得很抽象。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