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10-17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尽管开场设定略显奇怪,还有科幻嫌疑,但不得不说随后对情感刻画太细腻了,无论如何都已经是一种“真实”——更不要说确有其真实性。演出的巧思,出色的配乐,让人难以察觉是单元剧的优秀改编节奏,很难再苛求什么。以「病历」作为分集,在高糖分的余韵中悄悄带上一点苦涩,暗示着对男主的心结的「浇灌」,阴暗而又不阴湿的角色刻画没有对观感产生负面影响,反而为恋爱喜剧增色。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4-7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轻小说改 搞笑 傲娇
傲娇没有退版本(震声)设定非常有趣,剧中剧(剧中Galgame)也对观感有很大程度的补足(在制作上也很讨巧,可惜制作还是拖了后腿......)节奏很明快,也许可以是很优秀的小甜品,如果不是制作实在拖后腿的话......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26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不敢说感同身受,但触动和共鸣还不少。确实刻画出了一些相当细腻微妙的感情,其他时候也颇有乐趣。可惜动画改编实在有点问题,除了人设还原不错以外,感觉不如做成广播剧。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看得很乐,这不就够了吗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1 / 标签: 科幻 恋爱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篇幅偏短,但是基本上整个故事还是传达清楚了。一口气看下来还是很爽快的。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3 / 标签: J.C.STAFF 恋爱 2019年10月 漫画改 青春
竟然把成长,游戏和恋爱三个主题同时做好,很久没有如此感动过了。 在剧情已经很优秀的基础上,还有绝赞的演出,想不出来这个类型还能怎样做到更好。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1-24 / 标签: J.C.STAFF 恋爱 漫改 情怀 游戏
挺有意思的。 男主单口相声,大小姐不说话,刚刚好。所以小春真的莓机会b38. 3D制作水平不算高,但和街机配合起来倒是挺合适,人物也勉强能算传神。 虽然故事本身不算特别出彩,但是12集里能把小学到高中都拍到而且叙事节奏不乱真的很厉害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22 / 标签: 搞笑 恋爱 吔我狗粮啦
虽然不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看得好开心啊 制作水平和整体节奏都在线,一些小trick也玩得很到位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7-10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4年1月 伪恋 东山奈央 花泽香菜 恋爱
嘛,虽然仔细想想挺狗血但真的看得很欢乐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4-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恋爱 大老师
第一个打10分的→_→不管了。现在大部分轻小说啊动漫啊电视剧啊电影啊谈到青春都在人云亦云,这部不同视角的极其少见,很用心还很有道理。 更重要的是,不是为了和别人不同而不同,而是真的不一样。作者也实在太有才,毒舌和各种Neta非常自然一气呵成。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