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2020年10月 漫改 TV
迈向神作。 MAPPA整体水平在线,尤其是文戏几乎无可挑剔,但部分画面实在是一言难尽......肉眼可见的工期紧张,但还不至于扣分就是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TV 热血
好看就完事了。故事内核老套而且平庸,但是整体上讲得不错,除了中期节奏有点拖沓。演出时髦值极高,现代都市和奇幻碰撞出自然感的作品很少见。动作戏无敌。钉崎野蔷薇是20年的动画里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女主,和屑魔女不相上下,尽管戏份不算多。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8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TV 魔法 公路片
相当成功的动画化。屑魔女的形象深入人心,制作水平也在线。 然而有些故事实在是连差强人意都算不上,说教意味过强而说教水平稳定停留在意林下限...... 好好讲些哪怕没那么有趣的旅行小故事也比“说理”好,真的(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6 / 标签: 原创 2020年10月 StudioPierrot 小高和刚 犯罪 TV
事实证明,人设和世界观再有趣,美术和演出再精彩,也会被莫名其妙的剧情一票否决,甚至会因为这种落差让评价更低。当成无脑爽片看又不够爽,虽说打戏确实很有表现力,但是缺乏剧情的支撑也有些食之无味。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8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久保帯人 2020年10月
美术风格太喜欢了......设定也值得玩味,足够支撑起大长篇了。时髦值拉满,3话的故事作为先导来说也算过得去,很期待后续。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