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Type-Moon 轻小说改 加藤诚 2019年7月
完全没法当推理片看。Whydunit稍微有一点意思——这还不是推理意义上的,而是对月世界的兴趣使然。 彩蛋埋得还是挺多的,但彩蛋撑不起剧情啊...... 无聊的情节里里一直在消费大帝,本来都烦了,结果最后一集还是不争气地看哭了。 最好看的是#0和#13. 中间的......算了吧,也就小灰和莱妮丝的腿比较好看。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9-5-21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公路片
最后竟然能收回第一集的伏笔,堪称杀器 水彩背景,奇妙的战斗特效,剧情也够电波 我好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31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一拳超人 搞笑 热血
所以到底是怎么做到让人看起来这么爽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8
如果没有最初的那波尬吹,应该会是一部得到更高评价的作品。原作有明显缺陷的条件下改编的剧情可以称得上良好,甚至有些单元回是剧场级别的神作,而整体来看尽管主线有些缺憾,作画、配乐和分镜演出都是极为出彩的加分项。但是当“人类圣经”这种可笑的节奏被带起来以后,就几乎再也无法以一种平和的视点观赏这部作品,这真的是一种遗憾。好在时至今日算是已经摆脱了节奏,不用“站队”地表达观点了——我确实很喜欢这部作品。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不存在不必送达的信件”,加上了“邮递员传递的是幸福”,比TV的立意更进了一步。情感上的冲击力不及4.5和10两话,但在影院里这样就好——声场和画幅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以后,调配出的感染力已经更强烈了,这样刚刚好让人沉浸其中。剧情仍然稍显平淡,但感觉......想看的本来就是这味。配乐似乎比起TV更加古典?像是更为传统的电影配乐。足部演出在银幕上效果更为出色了。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4 / 标签: 2023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魔法
制作尚可,没有变成原作者另一部作品的灾难现场。但是原作底子属于整体平庸但有一定亮点,只是“尚可”的动画化不能通过画面表现填补原作的平庸,亮点也不够突出。卡在这里了,不甘于做量产轻改的广告动画化,但真要说起来,不管是原作还是动画都没比这个档次好多少。 -
昴宿七星 七星のスバル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田尾典丈(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七星のスバル」) / 山本由美子
2018-9-21
迷之尴尬。其实有时候看着感觉还蛮有趣的,不知道为啥整体这么迷。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5
前半段在同类作品里属于相对比较有意思的,结果后半段剧情节奏和作画一起崩了,笑死。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8 / 标签: 2020年4月 搞笑 轻小说改
题材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前期的搞笑也很到位,中后期推进主线的煽情部分就比较尬了。反套路的开篇最后还是落入了一般的套路中,只是换了视角和出发点而已。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搞笑 轻小说改 校园
给人以套路感的反套路。不过比起一般的校园恋爱轻喜剧确实有趣一点,缺点就是感情线太怪了。制作水平尚可。 长椅PTSD确实有笑点。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1-1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战场原荡漾 西尾你赢了 可疑的肉片 垃圾君
垃圾君怎么这么垃圾系列233333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6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小忍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6 / 标签: 物语系列 伤物语 西尾維新
hso 另外有一些镜头表现力比较惊人(各种意义上)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8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看完变刃厨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10-17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尽管开场设定略显奇怪,还有科幻嫌疑,但不得不说随后对情感刻画太细腻了,无论如何都已经是一种“真实”——更不要说确有其真实性。演出的巧思,出色的配乐,让人难以察觉是单元剧的优秀改编节奏,很难再苛求什么。以「病历」作为分集,在高糖分的余韵中悄悄带上一点苦涩,暗示着对男主的心结的「浇灌」,阴暗而又不阴湿的角色刻画没有对观感产生负面影响,反而为恋爱喜剧增色。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6-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00是福利话就算了,#01-03真是有点无聊......原因不明,总之有点不太想看下去。到圣人惠约会才开始感觉真正被吸引住啊......不管怎么样惠soft,prpr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3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哇啊啊啊甜到爆炸啦啊啊啊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4
超长预告片…… 看得还挺开心的,不苛求什么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 标签: 剧场版
这也能过审系列。爽就完事了,然后还把樱刻画得...... 现在当樱厨还来得及吗?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0-7-1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原创
表现力属实拉满。刑事课登场那段味很冲,但感觉完全对上了。没有在思想领域的拓展略显遗憾,但演出上也体现出了制作的诚意。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