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10 / 标签: PINEJAM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校园 2021
本来只期待看美少女贴贴,没想到讲故事的水平这么高......甚至让人感觉是一个善于观察的人在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剧情和人物情感的推进非常细腻,制作水平也尚可。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6-9 / 标签: 搞笑
真的好有趣23333333 Ps. 在略带寒意的雨天煮一碗乌冬面看ep 7和8有种很温暖的感觉www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5-1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雨宮天 高桥李依
有趣程度不减,但有些崩坏画风太刻意了反而没那么好玩。 智障女神教的教义真的超级带感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6-6-13 / 标签: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治愈
怎么说呢......感觉在这个题材里基本上做到极致了吧。不管是各种角色安排和塑造也好,男主的迷茫与奋斗的刻画也好,樱花庄的温情也好,力度都很合适。 圣诞节和毕业典礼都正好对上了时间,也是有着相当的共鸣。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更成熟的镜头语言,稍有缺憾但仍顺畅的脚本,还没有莫名其妙的道德抉择。隐喻,或者说是象征更好,也相当明确。配乐在中间其实有立起来的机会,可惜只是平......好在最后还是没有失去一直以来的水准。观感不输君名,8分打底。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9-28 / 标签: J.C.STAFF 2019年7月 漫画改 魔法禁书目录 一方通行
糟糕的作画和演出无法用厨力弥补。更何况这个外传也没有多少情怀成分。 台词很尬。河马文笔已经算不上好了,没想到山路新更差。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6-1-18 / 标签: 超电磁炮 J.C.STAFF bilibili 魔法禁书目录 科学超电磁炮
世界观确实不错,「真是永远不会让人觉得无聊啊,这座学园都市」。这是明侧2333勉强涉及到的暗部也只有浅层的两个木原而已。真好啊......明面上的部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6-1-24 / 标签: J.C.STAFF 炮姐 百合 长井龙雪 花泽香菜
所以我现在希望某科学的一方通行能动画化23333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11-11 / 标签: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J.C.STAFF index 镰池和马
很不错啊,世界观点赞(虽然一点都不科学 把妹圣手Orz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5-1-10 / 标签: 禁书目录 J.C.STAFF 炮姐 当妈 不幸
这一季的嘴炮已经到了令人厌恶的程度......除此之外倒都是可以接受的了。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4-12-24 / 标签: 搞姬的日常 2014年7月 泡面番 伪娘 伪百合 搞姬日常
观看前请做好献出灵魂的准备,路西法的胜利= =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叙事很安定,制作也没什么可挑剔的。社恐刻画的用力稍有过猛,偶尔会感觉薛定谔的波奇酱......但换来了乐趣暴涨,每周稳定贡献表情包,时不时共鸣一下(被戳到痛处急了),个人认为还是很成功的操作。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8 / 标签: 芳文社 2019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百合
仔细留意的话会感觉比较贫穷,但基本没有影响观感。 百合萌豚粮,设定大体套路但做在这个类型下面也可以说有独特的趣味。原作载体是四格,动画保留了一定的特点做成了小单元的日常,但依然能看出有主线推进。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19-7-28 / 标签: 丸戸史明 泡面番
值得一看。毕竟这么短嘛。 #7 #8 #9三话很有意思,算是印象比较深刻的。 但是说实话到最后我也没记住三个主角的名字,这是很罕见的事情......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4-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恋爱 大老师
第一个打10分的→_→不管了。现在大部分轻小说啊动漫啊电视剧啊电影啊谈到青春都在人云亦云,这部不同视角的极其少见,很用心还很有道理。 更重要的是,不是为了和别人不同而不同,而是真的不一样。作者也实在太有才,毒舌和各种Neta非常自然一气呵成。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7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大老师
第一季感觉相当不错,开始追二期 然而看不懂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1 / 标签: 芳文社 摇曳露营Δ 轻百合 TV 日常 2021年1月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想法是有的,大体上也能理解是怎样的一种立意,但是表现力连季番都立不起来,甚至前三集过后连创人都创不动了。不过有#10神回,#1和#12的呼应也勉强算观感优秀。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5-2-6 / 标签: 加速世界 死肥宅 轻小说改 川原砾 SUNRISE 电击小说大赏大奖
这是百合番啊→_→不错,就是主角敢不敢不那么矮啊 期待第二季,听说不出的原因是Sunrise忙于LL,邪教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6 / 标签: 原创 2020年10月 StudioPierrot 小高和刚 犯罪 TV
事实证明,人设和世界观再有趣,美术和演出再精彩,也会被莫名其妙的剧情一票否决,甚至会因为这种落差让评价更低。当成无脑爽片看又不够爽,虽说打戏确实很有表现力,但是缺乏剧情的支撑也有些食之无味。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