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3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哭了,真的哭了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19-12-27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2019年10月
开播前期待只要有攻壳一点点的深度,以疯房子的水平搞不好能是本季神作。 结果?剧情迷,内容空洞,打戏乏力。白瞎了还挺带感的美术和设定,完全营造不出赛博朋克的氛围。别说攻壳了,连一些稍有深度的少年热血都比不上。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1-24 / 标签: J.C.STAFF 恋爱 漫改 情怀 游戏
挺有意思的。 男主单口相声,大小姐不说话,刚刚好。所以小春真的莓机会b38. 3D制作水平不算高,但和街机配合起来倒是挺合适,人物也勉强能算传神。 虽然故事本身不算特别出彩,但是12集里能把小学到高中都拍到而且叙事节奏不乱真的很厉害了......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1-29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3 / 标签: J.C.STAFF 恋爱 2019年10月 漫画改 青春
竟然把成长,游戏和恋爱三个主题同时做好,很久没有如此感动过了。 在剧情已经很优秀的基础上,还有绝赞的演出,想不出来这个类型还能怎样做到更好。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5-6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机战 萝卜
毫不拖泥带水的叙事节奏,爽番常有,如此环环相扣的爽实在少有。虽然人设机设画风都不太对我的胃口,但整体上还是只能赞叹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2022年4月 音乐
歌好听。故事细节不稳,但是节奏还不错,而且设定带来的张力挺可观。作画不富裕,但还算安定。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7-1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在电影院看还是够爽的,其他无所谓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神风动画 搞笑 漫画改 不忍直视
屑出强大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29 / 标签: SHAFT 2020年1月 游戏改
整体制作水平不算高,偶有精彩的演出。剧情多少说得上有点内味,但前半部只是铺垫,很难做出评价。至少画风和BGM的形已经到了,故事看着也不会无趣。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6-8-22 / 标签: Macross 菅野洋子 超时空要塞 河森正治 星间双飞
感觉上是比较完整,没什么缺憾的马裤螺丝正作了吧。整体观感比 Delta 好,至少同样刷15集,Delta 的时候老是觉得要停一停再看才不累,而 Frontier 基本上是一口气。虽然作画实在是很随意啊= =另外我对于翅膀的理解也不是一般认为的双飞,感觉这是要加两个 Buff,又因为一些恋爱以外的想要保护的感情没办法拒绝任何一个,直到剧场版才能真正对恋爱做出选择吧。菅野洋子的音乐确实赞。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8 / 标签: 2016年4月 超时空要塞 毒品
有毒不多说了//完结更新,挖坑不填,然而就是让你感觉还不错,会继续看下去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4-16 / 标签: 百合 玛娜利亚魔法学院 游戏改
主线原来是……安怎么睡到古蕾亚吗? 空气感很不错的作品,画面配乐和剧情节奏一致性很高,每一集的留白也是恰到好处……或许稍微多了一点呢,但配上主旋律,像是把整个人包裹起来一样。 猛男就该看这个&欧文就是楷模 また あおうね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7-3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直面深渊 心亦雀跃 设定的出发点可能不算特别但最终呈现出来的世界观很有趣,画风比较特别不过作画稳定,节奏和剧情都可圈可点。 整体来看个人喜好+1,娜娜奇的故事+0.5,虽然可能离“可以定义一类作品的标杆”还差一点,还是打10分吧。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奇幻 来自深渊 致郁
似乎没有让人感受到动画化的突出之处,但是氛围还是把握住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9-12 / 标签: 2018年4月 拳击 原创 热血
爽。 虽然打架流程有一点重复感,部分剧情也有点刻意。 但还是爽。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3-9-25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智斗 后宫 校园 战斗
MF文库J经典校园幻想战斗,被异世界轰炸烦了哪怕是这种古典套路都显得可爱了起来——而且观感确实是超出预期了,至少在前三话:大胆的角色设计加上抓眼且略显时髦的色彩风格,配合有一定趣味性的题材,明显是超出普通轻改的开局。结果很快就连脸都修不好了......剧情更是神秘,作者并未抓住整体基调,设计的游戏也堪称诡异,“智斗”的过程也相当糊弄。虽然开挂和欺骗是基本设定,但剧情走向也偏无趣了——当然,要是脸能好点的话仍可作为消遣佳品,遗憾的是后半部崩得都快认不出来了。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9-28 / 标签: 2016年7月 SUNRISE 偶像 Aqours
Aqours Sunshine!! 个人眼中整体观感比LL第一季好。没看过第二季,不过据说第二季会好很多,希望LLSS也是这样。 暴力千梨不可取。 梨子善子和黛雅好萌啊!!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5 / 标签: 2022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凤傲天已经彻底从反套路变成套路了......制作也很贫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观感还挺有趣。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主线也太随便了吧,哪怕稍微好一点呢......真岛还触发了我的芝诺斯PTSD,口区。 但是咖啡厅和贴贴的氛围确实还不错。干脆做成彻底的单元剧也比现在这样好吧。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有套路,又有想要跳脱套路的努力。观感尚可。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