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型H系 B型H系
12话 / 2010年4月1日 / 山本裕介 / さんりようこ / 八尋裕子、阿部智之
2011-10-30 / 标签: 2010Q2 短篇 四格 卖肉 校园 爱情 HalFilmMaker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2-7-20 / 标签: 2011Q4 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热血 动作 卖肉 后宫 SILVERLINK
原作的设定相当有意思。但大沼的新房风成了这番的双刃剑,打戏和虐戏都很好,但是用BakaTest的分镜做文戏就毁了,又卖肉又不严肃。好在有出色的作画和配色,四首上乘的OPED外加一群CV卖力演出。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卖肉 SEVENARCS
制作方和CV都是华丽到爆的片子,少年片,又卖肉,所以受众就很奇怪了。剧情比较狗血,但总的来说可以及格,用来轻松一下不错。崛江大姐的几首插入歌挺好听。末了要吐槽一句,为什么男的被打中就直接变成猫猫狗狗,女的就成了爆衣服??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3-10 / 标签: 2012Q3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后宫 搞笑 卖肉 SEVENARCS
第一季好歹有剧情的然后第二季就变成纯粹的卖萌卖肉卖幸福卖各种play了。女主不酱油于是连CV都换成了77然后77自己爆自己衣服什么的……脚本你们能多用点心么,看在作画、音乐和CV的份上?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6-3-20 / 标签: 2015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搞笑 卖肉 萌 SEVENARCS
制作上的各种方面都缩水了咳咳,还开始卖触手。其实最后几话还不错,前面的就只能当做日常番来看了。另外,男主地位不保xsk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1-10-30 / 标签: 2008 OVA 漫画改 校园 卖肉 feel.
糟糕物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1-10-30 / 标签: 2007Q3 短篇 Gal改 校园 卖肉 爱情 伦理 TNK
经典的Nice Boat出处,15禁(第13话)。评论详见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3174415/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2-12-31 / 标签: 2008Q2 中篇 漫画改 校园 卖肉 后宫 奇幻 搞笑 爱情 XEBEC
Jump系和肉番中的经典……吗?剧情无节操,但后半季各种题材还是很有意思。肉松遥的绝对成名作,还带了一群名CV:渡边、黑子、香菜、Saber…… -
秋日天空 ~梦之中~ あきそら~夢の中~
2话 / 2010年7月30日 / 高橋丈夫 / 糸杉柾宏 / 黒田和也
2013-5-5 / 标签: 2010 OVA 漫画改 校园 爱情 卖肉 Explicit Hoods
这货只是15+,够得上里番的标准。看剧情简介你们懂的。 -
最后大魔王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12话 / 2010年4月2日 / 渡部高志 / 小林利充、小関雅
2011-10-30 / 标签: 2010Q2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卖肉 后宫 校园 ARTLAND
竟然是肉片,还是等级不低的肉片。。这么华丽的CV阵容配了这么个片子,到最后连世界观都没搞清楚就结束了,难怪愤怒的SOSG最后撂挑子不出720p合集。。 -
我的狐仙女友 ~真夏的大谢肉祭~ かのこん ~真夏の大謝肉祭~
2话 / 2009年11月25日 / 大槻敦史 / 西野かつみ / 高見明男
2011-10-30 / 标签: 2009 OVA 短篇 轻小说改 校园 奇幻 卖肉 XEBEC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12-12-31 / 标签: 2010 OVA 搞笑 卖肉 校园 Studio五組
虽然这番很专业题材各种意义上很有趣不过脑辅起来真心糟糕啊,11区的怪物们给你们跪了……(这不能算里番吧,不算吧……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1-10-30 / 标签: 2010Q4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 热血 卖肉 J.C.STAFF
魔禁第二季,对应小说SS1卷结束。到处是杀必死镜头-.- 剧情更加复杂,人物关系更加混乱(混乱,没错嗯),舞台也不局限于学园都市。炮姐依然无所作为,初春完全打酱油。上条的说教已经让人觉得烦了,倒是一方通行的戏份大大增加,刻画的非常有个性,尤其最终几话很有硬派风格。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4-8-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漫画改 卖肉 后宫 搞笑 校园 奇幻
要作画有作画,要声优有声优,要OPED有OPED,简直肉番中的情怀。。顺便怪兽呆唯告诉你这世上能配黑子的不只一个人。。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11-11-6 / 标签: 2011Q2 短篇 漫画改 萌 卖肉 奇幻 治愈 diomedéa
设定是相当奇特,人设都是CV们擅长的类型,本该是部肉片但其实是一部相当温馨的萝莉治愈片。CV阵容强大,ED不错。情节来讲前半好于后半。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1-10-30 / 标签: 2008Q3 短篇 原创动画 卖肉 百合 机战 萌 GONZO
感觉这是一部偏女性向的肉片嘛,机战都不是主要剧情,世界观啊设定啊什么的也就没必要认真咯。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2-12-31 / 标签: 2012 Movie 原创动画 卖肉 萌 机战 热血 AIC
AIC的制作保持了这系列的一贯风格,作为剧场版也更严肃向,茫茫多的人物,看着挺带感,异形机体设计也不错,海报设计有档次。可惜脚本有硬伤,之前的作战太散,结尾主角光环直接枯木逢春这不科学啊。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1-10-30 / 标签: 2010Q3 原创动画 卖肉 萌 百合 机战 短篇 AIC
最后两话才算有味道,结局带点忧伤,挺好。其实呢我更希望看到坂本黑化然后与芳佳对砍,搞成个悲剧啥的…… 不过说实话这前10话实在是那个啥,主线情节6话就够了,其它6话就是卖萌和卖肉,码还打的严严实实。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2-3-27 / 标签: 2012Q1 短篇 轻小说改 卖肉 奇幻 热血 后宫 TNK
本质其实是正统的王道少年系。人设、世界观和OPED都很棒,CV也强大,作画崩很少。剧情大家都懂的,但都是按照设定来不做作,结局处理很好。HKG少见的每话都准时出,肉番的良心作,ATX和会员的胜利。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10-8 / 标签: 2013Q3 短篇 轻小说改 卖肉 奇幻 热血 后宫 TNK
剧情依然还是不错不过主角光环略可怕而且禁手已经可以被永远摸不到的欧派稳定触发了吗简直不能再赞。ED2业界良心。不过这样结尾的话第三季可怎么写,你家开旅馆的吗,孙悟空完了曹操吕布吗。。。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1-10-30 / 标签: 2010Q1 短篇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校园 卖肉 SILVERLINK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2-12-31 / 标签: 2011Q4 短篇 轻小说改 热血 搞笑 卖肉
概括的说来就是绅(hen)士(tai)猪脚为了一盒饭跟一群超S女、冰女、腐女、痴女、欲女、百合女、无头女和高富帅们群殴的故事。简单爆燃,口味略重,分镜和配乐也很有特点,加上大批名CV出没,就是一部好番。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2-3-31 / 标签: 2012Q1 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吐槽 冒险 卖肉 SHAFT
西尾继续意识流装13,南泽继续幻灯片,这两个疯子是要告诉全世界:做成里番的幻灯片也是可以获高评的。可等宅们学完了各种调情和性暗示技巧而跃跃欲试的时候,却发现那只对妖怪有效——可是妖怪,他们只对唐僧感兴趣啊。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