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2-12-31 / 标签: 2011 Movie 原创动画 推理 悬疑 剧情 动作 爱情 大众向
年经式小学生拯救世界但这次差点玩脱的故事。柯南越来越不看推理,剧场版尤甚,但此次剧情还算不错。作画方面,雪景对渲染层次感要求高,多人高速动作对原画要求极高,该项基本完美。工藤哀戏份明显增多,三瓶和QB也出现,文戏喜闻乐见。整体水平稳定的剧场版。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2-12-31 / 标签: 2011 Movie 四格 萌 吐槽 音乐 治愈 京阿尼
轻音啊,感觉就像回到了三年前的这个时侯。制作上无可挑剔,轻音式从头笑到尾。京都的作画和分镜一如既往的老练。而且我特喜欢这首Jazz味的OP。当然缺点有,结尾拖得太长,TVA播过的其实都能省,硬放在里面激不出泪点了。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1-1 / 标签: 2011 Movie 原创动画 剧情 奇幻 冒险 CoMixWave
观影归来,不剧透,简单的说说。从海报到PV到内容,整个都是一部很宫崎骏的片子,从这点上很难说我是不失望的。纵然有宏大的设定,曲折的剧情,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良的制作,但是缺少了纯爱的新海诚总让人觉得遗憾。也许他有自己转型的打算吧。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12-12-31 / 标签: 2011 Movie 原创动画 爱情 伦理 音乐 励志 スタジオジブリ
其实个人不喜吉卜力的画风,所以这番主要是听手嶌葵去的。剧情很慢很清新,但是略老套。分镜处理很好,音乐很有特点,插入歌很多。嘛,有感于本番,最后送各位情侣一句,祝你们都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8 / 标签: 2011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终于在第四季之前把这番补完了,撒花~~ 不过从这个OVA来看已经加了太多今年新房的风格,虽然画风有复古倾向,但出现了大量阴影的使用、画外音声、狗咖喱元素等等。我个人是很不希望看到这番变成物语系列的治愈版的,谨慎期待下。 -
魁拔之十万火急
1话 / 2011年7月8日 / 王川
2012-12-31 / 标签: China 2011 Movie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冒险 动作 青青树
这不是支持国货,而是因为真正达到了可以一看的水准。此片的人设、作画、渲染、CV和OST都达到了TV番的中上水平,音效也不错。分镜尚需磨合。剧情有一些硬伤,为了审查打斗不见血,世界观交代太拖沓,黑化那段也可以深入走虐路线的(?)。希望第二部青青树甩下包袱再接再厉。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2-12-31 / 标签: 2011 Movie 小说改 奇幻 爱情 ufotable
补充性的一话,全是对话,用来深化世界观。 -
旋风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1话 / 2011年8月27日 / 小森秀人 / 畑健二郎
2013-1-21 / 标签: 2011 Movie 漫画改 吐槽 萌 Manglobe
虽然没有看过前几季但是世界观也太好懂了点,总之就是爱疯PFP哈根达斯等各种赞助商堆出来的吐槽番。剧情很简单,就看声优和fripSide去了。还有会长超萌。以上。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话 / 2011年12月10日
2013-10-10 / 标签: 2011 OVA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东映
看完了这个2011年版的OVA,nyaa的540p先行版其实全屏马赛克。曙光社翻译的还不错就是完全不明觉厉。 -
木橱童子 たんすわらし
1话 / 2011年3月26日 / 黄瀬和哉
2012-12-31 / 标签: 2011 OVA 原创动画 励志 治愈 奇幻 搞笑 低幼向 I.G
四部作品不太好评,总体水平参差不齐。最突出的显然是爷爷的油灯(7分),有深度的主旋律片,CV也强大。其它三部,PA的万能野菜是低幼向(5分),早见和钉宫;绊一击是纯搞笑恶搞片(6分),小山力也;木橱童子基本连风光片都不能算(4分),能登。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