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3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WIT_STUDIO 百合 小澤亜李
这才是动画该有的浪漫!6、8话简直堪称神回,能够看到这么好看的动画真是心满意足 -
电影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者 映画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人形の国のバレリーナ
1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15-4-2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场版 プリキュア
作画很棒,然而剧情实在谈不上多好,打戏也不出彩,节奏时快时慢。我觉得作为Q娃剧场版排名还是很靠后的,出了ED的新的一段和lovely的二段变身外,好看的地方真不多,对不起10周年纪念之名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4-2 / 标签: 2015年1月 新房昭之 岡田麿里 SHAFT 百合 漫改
色情涂鸦!食色性也,完美结合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TD 探偵歌劇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TD
12话 / 2015年1月3日 / 錦織博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藤田まり子
2015-4-1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15年1月 NOMAD
还是以前的那种味道,不过梗都笑不起来,智商降得也不够,完全没有前几季好看啊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3-30 / 标签: 2015年1月 谷口悟朗 漫画改 ProductionI.G
中世纪题材感觉很棒,不过剧情有些感觉不到中心,全程中二,但是最后童话般的结局确实让我很喜欢啊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3-30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2015年1月 游戏改
重新定义了屎片,花田一生黑,不说了,我肝船去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30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我惠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
棺姬嘉依卡 AVENGING BATTLE OVA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OVA
1话 / 2015年3月6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5-3-8 / 标签: 棺姫のチャイカ OVA 轻小说改
全员逗逼化,不过单就有趣程度来说比正片强N倍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3-8 / 标签: P.A.WORKS OVA 剧中剧 原创
staff表看的很激动,单就剧情来讲感觉好有趣,有一季的话就好了 -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4年2月2日
2015-1-25 / 标签: 成田良美 長峯達也 プリキュア 东映 Q娃
又是一年Q娃完结时,一年时间又过去了……本作堪称贵乱Q娃,除了有几话很神之外,其余比起上部心跳来都还差不少,最起码心跳满满的药味……希望下一部挑染Q娃能够靠谱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1 / 标签: 2014年10月 Type-Moon ufotable 游戏改
大fate还能再战10年,除了节奏有点拖,其余也想不到什么毛病,等来年4月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4-12-31 / 标签: ufotable OVA 游戏改
麦瑟惨死你们不仅无视还放烟花庆祝,简直没人性,可怜的麦瑟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7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真棒啊,最后被感动到飙泪啊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Studio五组 原创 百合
算是话题作了,说虐倒是也不至于,只是感觉前期不停立flag后期全收了就是。看完第11集时有种渣作与否就看最终话的感觉。然而最终话看完觉得很微妙啊,结局有点不甚明了,强行掰成HE的话简直可恶,孤独战斗一说有没有明确表示,感觉分好难打……果然STAFF们都不是神仙啊,想一话超神的我还是太年轻……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京阿尼 武本康弘 賀東招二
整体情节有点无聊,硬掰happy end有点突兀,笑点还算不错,妹子可以prpr,三吉祥物也是贱萌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ProductionIMS 神戸洋行
中盘之后画面剧情双崩坏,尤其是画面更新了崩的下限,白白瞎了前期欢乐的剧情和脑洞的设定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4-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TRIGGER
前几集感觉还算不错,不过轻改毕竟是轻改,没什么大优点也想不出什么大缺点,看着看着就看完了……不过鸠子那140s确实有些碉堡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12-2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蕾拉穿战斗服那段可以prpr100遍,后半段超长时间的战斗场面棒,蕾拉prpr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20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シンエイ動画
相当有趣啊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4-12-11 / 标签: 2014年10月 BONES 轻小说改
结尾差评,太赶了 -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14-11-11 / 标签: 蠟筆小新 剧场版
看的眼泪哗哗的……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4-10-5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三雲岳斗 SILVERLINK. 吉野弘幸
虽然是俗套的后宫片,但是看起来感觉意外的有意思,伏笔什么的感觉也很不错。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5 / 标签: A-1Pictures IM@S 錦織敦史 剧场版
良心透了,最后live的那个旋转镜头棒极了!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