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5-22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5年10月 岡田麿里 长井龙雪 GUNDAM 原创 萝卜
作为冈妈的萝卜片来说真是好看,文戏虽多但是很不错,虽然最后几集剧情有些地方不尽如人意,还是很期待第二季啊。希望第一季有些不合逻辑的地方是第二季的伏笔 -
温泉幼精箱根酱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由伊大輔 / 柳瀬雄之
2016-4-20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10月 泡面番 旭production ProductionReed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4-10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PIERROT ぴえろ
超三俗,超有趣啊,从头到尾玩梗,期待第二季||第二季完全不如第一季好啊,中间很多剧情无聊,不如第一季污,梗也不如第一季丰富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6-4-2 / 标签: J.C.STAFF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鎌池和馬 萝卜
感觉好久没看过不分割放送的轻改半年番了,整体质量不错,看的很爽快,虽然可以吐槽的地方挺多。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6-1-2 / 标签: 2015年10月 百合 肉番 原创 黒田洋介 金子ひらく
总体来说感觉就是看个奶子………………最后一集战斗莫名的好,其余作为肉番也就那样吧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2-27 / 标签: 百合 2015年10月 漫画改 WHITEFOX 芳文社
精致无比,ED炸裂,我要第三季!!!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26 / 标签: 2015年10月 泡面番 APP改 CreatersInPack
坑爹娃娃,玩梗娃娃。节奏很棒,neta有趣。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6 / 标签: 2015年10月 推理 TROYCA 小说改
人设讨喜,人物塑造也不错,剧情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15-12-24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剧情压缩严重,整体来说算是本季轻改中还可以的了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15-12-23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算是粉碎原作了,对原作的修改有些地方还行,不过大部分都不尽如人意。日常卖萌不错,动作戏一般,到了后面各种兼用卡。CV表现是加分点。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2 / 标签: 百合 2015年10月 漫画改 TYOAnimations 畑博之
第八话会长那段默剧超棒 -
网球并不可笑嘛 6期 てーきゅう 6期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 「てーきゅう」「デジタル版 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5-12-22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漫画改 MAPPA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5-12-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小野学
烂俗轻改的典范,感觉和落第有点相似,选了这部看了,然而感觉选错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2015年10月 A-1Pictures 小说改 noitaminA 推理 悬疑 神户守
大段大段的拖沓无聊的对白,全篇内容又难以理解,好在整体演出还算不错,最后的结局做的也挺好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