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29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吉野弘幸 百合 亜細亜堂 藤森雅也
整体很好看,剧情也不错,HE的结局很感动。唯一问题就是篇幅太短,很多东西无法展开。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4-10-5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三雲岳斗 SILVERLINK. 吉野弘幸
虽然是俗套的后宫片,但是看起来感觉意外的有意思,伏笔什么的感觉也很不错。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3-3-31 / 标签: 2013年1月 VIVIDRED_OPERATION 吉野弘幸 A-1Pictures 原创
描写少女们友♀情的搞笑吐槽卖萌胖次番。虽然剧情狗血但是制作精良并且有OP,妹妹,黄毛的加成,吐槽点巨多,看的我真是不亦乐乎。11区的相关活动很多,死宅们貌似都挺买账。有妹子有胖次有变身有合体,还有什么不够满足的?好评!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