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10-7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NOMAD
感觉算是本季最好看的一部了,梗什么的都算不错,声优表现也都很好,搞笑的段子也都挺有趣。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7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拟人
算是寓教于乐的典范了,希望那些强调教育意义国产片能好好学学。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7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4月 百合 Nexus 漫画改
小混沌真心可爱,cv赤尾光应该是个新人吧,我认为她将来一定会大有前途的,明日之星没跑。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1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1月 百合 Passione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手冢Production
还是老梗,而且变短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8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1月 恋爱 SHIN-EI シンエイ動画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C-Station 2018年1月
摇曳露营天下第一!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A-1Pictures 漫画改
作为萌豚片合格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4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2017年10月 Lerche 岡本英樹
日常治愈百合萌豚片,作画精美,剧情治愈,好作品的要素基本凑齐了,推荐。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漫画改 颜艺 赌博 早見沙織
人设比起原作来相当于是崩了,颜艺和原作比各有短长,cv的发挥惊为天人,整体来说算不上很好,但也有一些亮点。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轻柔如羽毛,闪亮如辰星,各种老婆舔舔舔。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Diomedéa
单纯智障搞笑,总有一种欺负弱智儿童的赵本山式政治不正确感在里面,不过挺有趣的,CV的发挥感觉惊为天人,出第二季的话会接着看的。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Studio五组
整体来说挺不错的,OP挺好听不说,多人多角度恋爱故事,虽然有些地方有点俗套,不过还是很有意思的,缺憾就是人太多,基本记不过来。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7-9-15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NAZ 古川博之
本来以为是个卖肉番,实际上就是个恶心阿宅的片子,圆盘能卖得出去是奇迹啊。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7-3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卖肉 后宫 倉谷涼一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7-5-25 / 标签: 2016年10月 SILVERLINK. 芳文社 漫画改 川面真也
算是newgame的精神接班作吧,然而没有之前期待中的好看,很多人物性格的设定迷,比如女主的父控属性。萌度够了,但是有趣面不足。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漫画改 武本康弘
前期好看,中期不错,仍旧是京阿尼味的演出和分镜。最大的遗憾应该算是最后一集的结尾了吧,既没有意义而且赶剧情,要是12话作为结尾的话能好很多。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4-1 / 标签: 2016年10月 大地丙太郎 漫画改
真正的寓教于乐,有趣,等下一季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 标签: 太田雅彦 動画工房 2017年1月 漫画改
总感觉这部节奏有点问题,中间天界篇像是少了一集,不排除之后OVA会补完。萨塔喵太可爱。前期表现惊艳,笑点很足,中期之后落入了吃饭睡觉欺负萨塔妮娅的套路,乐趣下降了不少。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1月 漫画改 安藤良
整体来说很好看,小鸟游也是相当可爱,一股子东山味。主旨还是关爱特殊人群,教育意义也很足啊。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