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A-1Pictures 漫画改
作为萌豚片合格了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7-5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游戏改 cygames 伊藤祐毅
姬塔比格兰抢了不止一点半点,氪金的威力啊!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3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1月 漫画改 安藤良
整体来说很好看,小鸟游也是相当可爱,一股子东山味。主旨还是关爱特殊人群,教育意义也很足啊。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鎌倉由実
笑点什么的很有当初第一季的感觉,任务也都挺不错,可惜就是有点短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3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中村亮介
除了中段作画有些崩坏之外我也想不出什么缺点了。人物刻画的十分细腻,背景美不胜收,音乐也基本无可挑剔,小人物异世界奋斗之旅,梅丽美如画。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好看程度不输第一季,作为一个宣传片来说很不错,各个大法表现也很出色,不知道有没有第三季,希望出下去。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5-12-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小野学
烂俗轻改的典范,感觉和落第有点相似,选了这部看了,然而感觉选错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2015年10月 A-1Pictures 小说改 noitaminA 推理 悬疑 神户守
大段大段的拖沓无聊的对白,全篇内容又难以理解,好在整体演出还算不错,最后的结局做的也挺好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1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7月 偶像大师 游戏改
感觉各种意义上不如第一季,虽然年纪大了看这种偶像番也不如以前喜欢了,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0-7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大坑终于填上了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5-9-20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还是挺有意思的,期待来年一月的后半部分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15-6-22 / 标签: 2015年4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除了打就是打,不过打戏还凑合,找不回以前看奈叶的那种感觉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4-11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游戏改 IM@S
不如本家好看,剧情平淡,节奏太赶,最大看点可能要数武内P了吧……除了live其他地方崩成狗,不过偶像番也就主要看live,live则继承了本家剧场版的优秀演出和高质量,绝对属于加分点。另外OP的「精一杯、加賀焼く」直接笑尿……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30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我惠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5 / 标签: A-1Pictures IM@S 錦織敦史 剧场版
良心透了,最后live的那个旋转镜头棒极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2 / 标签: 2014年7月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雨宫天 萝卜 原创
开头感觉是神作,不过这结尾有够坑的,看第二季怎么拯救剧情吧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7-6 / 标签: A-1Pictures OVA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户松遥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2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妹子、画面没的说。剧情感觉节奏不连贯。777,骚想干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4-4-9 / 标签: 2014年1月 A-1Pictures 原创 岡村天斎
完全不明白这片子到底在讲些什么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1 / 标签: 2013年10月 梅津泰臣 A-1Pictures 原创 noitaminA
说实话本片烂到家,餐厅脸人设审美疲劳,题材乍一看还不错,剧情胡搞到稀烂,通篇流水账,三妹穿越回去和伽利略谈恋爱这一出真是雷出一口老血,难道梅津泰臣也就这水平了?唯一值得称赞的就是ED里可以prpr的真空背带裤三妹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3-10-11 / 标签: A-1Pictures 2013年7月 漫画改 高津カリノ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3-3-31 / 标签: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自演乙 A-1Pictures
动画人设有点崩其余中规中矩。当初看俺修罗小说天天期盼着动画化,动画化之后发现也就这么一回事,现在想想当初自己还是太年轻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3-3-31 / 标签: 2013年1月 VIVIDRED_OPERATION 吉野弘幸 A-1Pictures 原创
描写少女们友♀情的搞笑吐槽卖萌胖次番。虽然剧情狗血但是制作精良并且有OP,妹妹,黄毛的加成,吐槽点巨多,看的我真是不亦乐乎。11区的相关活动很多,死宅们貌似都挺买账。有妹子有胖次有变身有合体,还有什么不够满足的?好评!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