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2-21 / 标签: 2015年7月 百合 Type-Moon 漫画改 大沼心 SILVERLINK.
打戏简直棒的无话可说啊,完爆本传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12-20 / 标签: noitaminA 2015年7月 岸誠二 原创
剧情渣渣,各种变态出没,基本无推理要素,OPED还算不错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5-12-9 / 标签: Production.IMS 2015年7月 漫画改 芳文社
整体来说不错,剧情也很充实,每个人物都很有个性,作画也比较稳定,虽说平淡了点,但这才是日常片的醍醐味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1-27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丸户史明 Lay-duce 林ゆうき 長崎健司
因为是神崎广+丸户老贼的噱头看的,意外的还不错,职场动画感觉挺新鲜,二次元版的半泽直树的感觉。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1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7月 偶像大师 游戏改
感觉各种意义上不如第一季,虽然年纪大了看这种偶像番也不如以前喜欢了,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10-17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Lerche 芳文社
萌系致郁 但是感觉相当不错啊 希望能看到第二季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0-7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大坑终于填上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0-3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原创
前几集还不错,后面除了朝阳区群众和首都公安外没啥亮点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5-10-3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芳文社 原悠衣
壕友记 若叶萌的不得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轻改里的优秀作品了,在装B和剧情间做了很好的平衡,小说也很有意思,期待第二季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4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動画工房 太田雅彦
看的全身都软绵绵的 为什么我像小埋那样宅着确搞出一身病……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9-22 / 标签: SILVERLINK. 2015年7月 漫画改
太温馨了 好想看一辈子喵帕斯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2015年7月
高开低走型,就记住哔哔哔了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5-9-20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还是挺有意思的,期待来年一月的后半部分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