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4-12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Studio五組 士郎正宗 AXsiZ
片子好有毒啊,萌化版的攻壳感觉炒鸡棒啊 -
魔法护士小麦R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タツノコプロ / 佐野隆雄、副:大沢美奈
2016-4-5 / 标签: TV 川口敬一郎 2016年1月 原创 龙之子
意思不是特别大,剧情感觉有点蠢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3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中村亮介
除了中段作画有些崩坏之外我也想不出什么缺点了。人物刻画的十分细腻,背景美不胜收,音乐也基本无可挑剔,小人物异世界奋斗之旅,梅丽美如画。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4-3 / 标签: 2016年1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说实话前面我还是蛮喜欢的,京阿尼卖肉也卖的不一样,整体剧情马马虎虎,不过有趣的地方也挺多。但是,这个结尾也太糟糕了吧,完全没想到会烂尾,结尾太失望了。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6-4-2 / 标签: 2016年1月 Feel. 漫画改 高柳滋仁
污点心战争。情怀片,讲道理中国人很难理解吧,也不知道现在的小盆友们都吃什么零食。总体来说还不错,希望有第二季,不过就首卷销量来看希望不大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16-4-2 / 标签: 2016年1月 PINE_JAM 漫画改
风格清新,整体不错。结尾深化思想,通篇探究魔法少女和淫兽能否成为好碰友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6-4-2 / 标签: 2016年1月 LIDENFILMS 渡邊哲哉 萝卜
就个人来讲还是觉得这部不错的,主要角色塑造的都挺好,可能因为赶进度,配角都比较空气,beta也比较空气。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3-27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SEVEN・ARCS
房东妹子真可爱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好看程度不输第一季,作为一个宣传片来说很不错,各个大法表现也很出色,不知道有没有第三季,希望出下去。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3-26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Feel. 川口敬一郎
意外的有趣啊,处女碧池啥的,辣妹子又骚又纯给我来两个啊,赶紧来第二季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STUDIO_DEEN 金﨑貴臣
剧情算是超级有趣的,而且雨宫天的废柴女神简直棒。问题就是作画太坑爹,人物都崩成狗,希望二期不崩。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