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5-4-27 / 标签: 2013年10月 MMD 原创 日常
简直就是神作啊,第一季一口气看完了,真是好评,这么有趣的片子之前错过了真是罪恶。还有那个超神的OP是怎么一回事……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4-10-5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三雲岳斗 SILVERLINK. 吉野弘幸
虽然是俗套的后宫片,但是看起来感觉意外的有意思,伏笔什么的感觉也很不错。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4-3 / 标签: 今石洋之 2013年10月 泽野弘之 TRIGGER 原创
一个字:燃。问题就是有点燃的莫名其妙。剧情有点暴走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2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3年10月 黑田洋介 原创
广告归广告,这也是很有质量的广告。23回看的泪流满面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8 / 标签: 2013年10月 名作之壁 轻小说改 机娘 エイトビット
制作上和第一季差不多,看得出8bit也算是用心了。剧情一泡污,弓弦大文豪就是不一样,故事展开简直是想象不到烂俗啊,前后衔接莫名其妙,情节白开水。标准的山なし・落ちなし・意味なし。就算作为无脑后宫片也是不及格的。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4-1-1 / 标签: 2013年10月 GAL改 脱宅神作 党争 leaf Satelight
不是原作党,但是脱宅神作的大名也久仰了。虽然无法拿这部动画和原作相比,但是看完之后我还是感到了无限的惆怅。有许多想说的,可是此时此刻竟无语凝噎……常听原作党和病人们说动画没能把游戏中的细节都表现出来,想来鉴于篇幅和成本,全部表现出细节估计也是不可能的。不过我倒真想把游戏找来体验一下,能做到这点本动画也应该及格了。 -
少女骑士物语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4-1-1 / 标签: 2013年10月 GAL改 后宫 エイトビット 尿ゲー
剧情一般,画面崩坏,福利又少,8bit三开果然不会很靠谱,比当初公主恋人要没意思的多。不过要是出一个会长线的里番OVA,我立马回来评10星。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4-1-1 / 标签: 2013年10月 SUNRISE 萝卜 大河内一楼 机战 原创
陪着我度过大半个2013的作品完结了,回想起刚播出时自己对它的不屑和嘲笑,期间不断的话题,越堆越高的病栋,之后对它的喜爱,结局也让我们学会了烂尾的新姿势。无论评价如何,还是要感谢这部作品,感谢小天使saki,感谢这一波N折神展开的剧情。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3-12-29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ラルケ
OP很好,ED很棒,剧情渣渣,夜夜不错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3-12-29 / 标签: 2013年10月 漫画改 岸诚二 サンジゲン
西住流统一陆海空(什么时候军神再去配一下强袭魔女什么的),剧情挺有意思,傲娇高雄很萌啊,3D见仁见智,不做什么评论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9 / 标签: 2013年10月 漫画改 治愈 吉田玲子 SILVERLINK. 日常
十月番里最令人难忘的一部,好久没看过这么治愈这么有趣的片子了。喵帕斯!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3-12-28 / 标签: 2013年10月 泡面番 堀江由衣 原创
价值193亿日元的动画 -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12话 / 2013年10月4日 / 左京潤
2013-12-22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asread
肉片,剧情还算凑活,勇者魔王的梗真是用烂了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1 / 标签: 2013年10月 梅津泰臣 A-1Pictures 原创 noitaminA
说实话本片烂到家,餐厅脸人设审美疲劳,题材乍一看还不错,剧情胡搞到稀烂,通篇流水账,三妹穿越回去和伽利略谈恋爱这一出真是雷出一口老血,难道梅津泰臣也就这水平了?唯一值得称赞的就是ED里可以prpr的真空背带裤三妹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3-12-20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榊一郎 feel.
哒哒哒的BGM加上各种梗,真心很欢乐啊,三森的女仆也很棒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20 / 标签: 2013年10月 京阿尼 石立太一
开篇剧情莫名其妙,第一次觉得好看是在卖萌回的第6话,第10话伏笔收回的也不错,结尾倒是给人一种烂尾的感觉,到头来什么都没交代清楚。本片也说明了一个事实,废萌虽然是邪道,对京阿尼来说是正道。悲しいね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13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diomedeainc.
脑洞开太大,搞笑还不错,就是雪平那吐口水般的配音实在不能忍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