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21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黑田洋介 尾崎隆晴 仓田英之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14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穿越
作为一个原作党真心不满意,整体节奏太差,前面慢悠悠的后面精彩的部分反倒赶得匆匆忙忙,只能给个及格分,希望7月份的第三季能好一些。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2018年1月
作为一个萝莉为卖点的片子,合格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2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10月 公路片 Lerche 田口智久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1-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PINE_JAM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Lerche 岸诚二
表面上斗智片,实际上装逼片,最后一集斗智斗勇还是不错的,人物太多时间太紧感觉很多地方都很赶,感觉之后要去看一下原作小说。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OPED挺好听的,背景设定宏大,细节也很丰富,题材也新鲜,就是剧情太白开水,没什么伏笔,从头到尾的单元剧,提不起很高的兴趣。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3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3 / 标签: 2017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2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NUT
虽然人设崩的厉害,但是不影响这片子好看,等第二季龙傲天大战玛丽苏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1月 studiodeen
好看,想看第三季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7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流石鋈,好看,病入高黄了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渡航 轻小说改 Diomedéa
勝ったな ガハハ 贱萌的膨胀少女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6-12-18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Lerche 魔法少女
为了发便当而发便当,剧情只能算凑合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1 / 标签: 2016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原作应该很好看,但是动画节奏还是有些问题而且画面崩坏,原作者肯定是个银英粉,伊库塔感觉就是近代版的杨威利。希望能有第二季,很期待下面的剧情啊。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16-9-21 / 标签: 2016年7月 TV 轻小说改
烂片一个,肉片反正也不期待有多好看的剧情,但是卖肉戏也不好看。人设作画崩到看不出原案是hisashi,最后貌似还挖了个第二季的坑…………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6-24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project_No.9
普通的有趣,作为轻改来说比本季其他轻改要强不少,也比本季某些原创好很多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3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中村亮介
除了中段作画有些崩坏之外我也想不出什么缺点了。人物刻画的十分细腻,背景美不胜收,音乐也基本无可挑剔,小人物异世界奋斗之旅,梅丽美如画。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4-3 / 标签: 2016年1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说实话前面我还是蛮喜欢的,京阿尼卖肉也卖的不一样,整体剧情马马虎虎,不过有趣的地方也挺多。但是,这个结尾也太糟糕了吧,完全没想到会烂尾,结尾太失望了。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6-4-2 / 标签: J.C.STAFF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鎌池和馬 萝卜
感觉好久没看过不分割放送的轻改半年番了,整体质量不错,看的很爽快,虽然可以吐槽的地方挺多。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好看程度不输第一季,作为一个宣传片来说很不错,各个大法表现也很出色,不知道有没有第三季,希望出下去。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