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13 / 标签: Studio五組 2019年1月 原创 百合 水瀬いのり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简直就是神作啊,无可挑剔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31 / 标签: Netflix BONES 原创 科幻
-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5年2月1日
2018-1-22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5年 光之美少女 百合 原创
今年的女人挑染的有点厉害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18 / 标签: 2017年10月 结城友奈是勇者 原创 Studio五组 岸诚二
要不是因为6集限制能更好的,结局差强人意,整体还是不错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我永远相信大河内.jpg。好在结局没喂屎,水了点就水点吧,除了结尾之外,其余部分非常满意。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29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吉野弘幸 百合 亜細亜堂 藤森雅也
整体很好看,剧情也不错,HE的结局很感动。唯一问题就是篇幅太短,很多东西无法展开。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7-1-7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島田フミカネ 高村和宏 SILVERLINK.
银链乙烷,3d崩成狗,战斗没法看,整体剧情说的过去,不是银链做说不定能好很多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6-11-5 / 标签: J.C.STAFF 岡田麿里 2014年4月 原创 卡牌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10-3 / 标签: 河森正治 2016年4月 超时空要塞 TV 萝卜 原创 安田賢司 サテライト Satelight
剧情无聊到炸裂,其余都可圈可点。虽然心疼米拉米拉,但是我鱼最后能赢真心肝到高兴。说实话,歌就能值回所有票价。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SUNRISE 原创
不如柚斯,虽然柚斯也不怎么好看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9-30 / 标签: P.A.WORKS 2016年4月 原创 萝卜 冈村天斋
PA的EVA,PA的情怀啊,前半没什么意思,没有外星入侵的紧张感,机战也是不伦不类,后半节奏紧凑了很多,最后三集的展开也是很有意思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 标签: 2016年4月 noitaminA 大河内一楼 原创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美树本晴彦
屎味的咖喱,看着像咖喱,实际上是屎,结局low到爆,依旧很大河内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ProductionIMS 百合 吉田玲子
看完前3集当时感觉这片是要封神了,怎么也得做的和少战差不多水平吧……然而中间那一套是什么东西?作为海自宣传片,中间那一套排雷救援对抗恶劣天气的剧情算是合格,可并不是大家想看的,宅宅们就是要看妹子们边卖萌边开船打炮。日常回的节奏也很一般,完全是staff的锅。好在一个结尾能扳回来不少,除了沉了个船有点扯之外,12话是要大大加分的。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8 / 标签: 水岛努 原创 2016年4月 冈田麿里 Diomedea 悬疑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7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ProductionI.G 原创
好看到极致,10分不够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5-22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5年10月 岡田麿里 长井龙雪 GUNDAM 原创 萝卜
作为冈妈的萝卜片来说真是好看,文戏虽多但是很不错,虽然最后几集剧情有些地方不尽如人意,还是很期待第二季啊。希望第一季有些不合逻辑的地方是第二季的伏笔 -
魔法护士小麦R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タツノコプロ / 佐野隆雄、副:大沢美奈
2016-4-5 / 标签: TV 川口敬一郎 2016年1月 原创 龙之子
意思不是特别大,剧情感觉有点蠢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6-1-2 / 标签: 2015年10月 百合 肉番 原创 黒田洋介 金子ひらく
总体来说感觉就是看个奶子………………最后一集战斗莫名的好,其余作为肉番也就那样吧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5-12-27 / 标签: 战姬绝唱 2013年7月 百合 原创 Satelight
超脑洞剧情,不过整个节奏太棒,动作场景流畅到一逼,继续看第三季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12-20 / 标签: noitaminA 2015年7月 岸誠二 原创
剧情渣渣,各种变态出没,基本无推理要素,OPED还算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