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1-6-21 / 标签: 搞笑 校园 青春
2.75分,还行,不是特别好笑,但最后一集还是有点触动的。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6-21 / 标签: 坂上智代 智代篇 京阿尼 麻枝准 Clannad
3.26分,不错,比杏篇好。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6-21 / 标签: 京阿尼 Clannad 杏篇 麻枝准
3.24分,有点狗血。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6-21 / 标签: 科普 漫改
2.93分,有点无聊。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6-21 / 标签: 科普 拟人 治愈 搞笑 花泽香菜
3.08分,不错的科普番。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6-21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推理 花舞の街
3.38分,推理与日本特色结合得不错。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6-21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推理 柯南 剧场版 福尔摩斯 恋爱
3.63分,柯南剧场版的巅峰之作,导演对镜头语言的把控还是很成熟的,剧本方面也很棒,将科技与近代的英伦小镇结合,宏树的故事很感人。 -
名侦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杀者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6-21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推理
3.33分,感动……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6-21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名侦探柯南 推理
3.50分,很喜欢的一部,少年侦探团的高光时刻。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6-21 / 标签: OVA 推理 名侦探柯南 恋爱
2.85分,纯外传加重制,槽点不少,不过有糖。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6-21 / 标签: 热血 战斗 鬼灭之刃 漫改 搞笑
3.43分,个人感觉被踩得有点过,制作非常出色,演出和分镜也偶有亮点,人物塑造与情感上的爆发也不错,不过剧情和设定确实就只是普通热血漫水平。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6-21 / 标签: 日常 搞笑 续作
2.83分,剧情上更喜欢这一部。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6-21 / 标签: 恋爱 搞笑
3.10分,又甜又搞笑,比某些恋爱番好不少,几对cp都很可爱。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6-21 / 标签: 恋爱 后宫 漫改
2.82分,比上一季好太多了,但也就还行吧。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1-6-21 / 标签: 后宫 漫改 校园
2.38分,这制作,这剧情,拉到家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6-21 / 标签: 2019 剧场版 鸭志田一 恋爱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奇幻
3.09分,不到1.5小时却做这么多内容,真的是…全靠剧情撑着,制作一如tv一样不咋地。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6-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青春 奇幻
3.17分,故事其实还不错,但制作是真的很一般啊,演出也不是太行,导致很多地方看着不仅不感动还有点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6-21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改 校园 日常 辉夜大小姐
3.39分,制作精良的恋爱喜剧,书记舞的作画真强啊……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1-6-2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纯爱 萌 恋爱
3.34分,看着很舒服的恋爱喜剧,所以什么时侯出第二季。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6-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战斗 泽野弘之
3.59分,制作层面上水平最高的一季,开始主要补充塑造了其他人物,剧情相对其他几季来说略差了点,不过第6集和最后的团战太强了,比较有爽片味的一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6-21 / 标签: 恋爱 搞笑 治愈 辉夜大小姐
3.45分,这季是真的不错,早坂的戏份也多了些,石上部分的情节和演出很戳我。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6-21 / 标签: 吐槽 搞笑 日常 校园
3.35分,笑死了,非常喜欢的一部搞笑番,不过制作和演出还是差了些。(毕竟搞笑番嘛)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1-6-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3.63分,梦开始的地方,我个人的动漫入坑作,人气与硬实力俱备的佳作,精彩的作画和长镜头非常多,还有堪称教科书式的第一集,荒木哲郎的导演和演出功力还是很强的,可惜这时剧情还没展开太多,只算得上一部优秀的热血漫。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