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7-14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漫改 羽海野千花 将棋 日常 人生 搞笑
3.94分,强悍啊……个人心目中15年后的第一动画,两场神对局引出了极为震撼人心的情节编排和人物塑造刻画,火烧的原野那一回实乃超神,霸凌篇真的很有现实意义而且非常感人(但还是有明显缺点的),日常也无比温暖,比cl更能称得上“人生”的一部番。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7-1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漫画改 将棋 日常 羽海野千花 成长
3.80分,目前剧情上总体来看个人感比HC稍差一点,但这也确实是我非常喜欢的动画风格,羽海野千花老师的温柔细腻加上新房锦上添花的演出,真是太美妙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6-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3.75分,剧情和演出上都挺震撼的一部,但有些地方是否有点过于花里胡哨,内核主旨方面甚至有点背离tv版了吧,还是更喜欢tv版魔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6-21 / 标签: 虚渊玄 致郁 魔法少女 治愈 SHAFT 新房昭之
3.83分,首先设定上非常有意思,剧情更是精彩绝伦,高潮一波接一波,第10集轮回神回,第12集初看无感,现在已经算是我心中仅次于eoe的结局了,实无愧为经典之作,新房天马行空、华丽而又恰到好处的演出更是锦上添花,梶浦的音乐也很贴合作品气质。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