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7 / 标签: 国产 热血 治愈 原创 战斗
3.59分,一如既往的超高质量,38、39集的打戏非常出色,打斗逻辑和作画都不错,但总体剧情和氛围感逊于前28集。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悬疑 治愈 绘梦 原创
3.38分,前期比较感人,但好像又有点过度煽情,中期作画有所下降,第10集的小闭环还可以,但看了第11集后突然觉得挖的坑貌似有点多啊。 -
红领巾与王小明
1话 / 2014-12-26 / 孙猛
2021-7-6 / 标签: 国产 热血 短片 ZCloud
6.3分,部分现实但又有些夸张,而且还有点魔幻,另外这人设太拜见了吧(Z大你……)。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21-7-3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恋爱 热血 治愈 校园
6.1分,补标,感触不大,比漫画差很多,漫画岂码不尬 -
镇魂街 第二季
10话 / 2021年5月15日 / 白海涛、茹治铭、周江龙、马晓东、何加涛 / 许辰
2021-6-30 / 标签: 国产 重制 漫改 热血 镇魂街
6.0分,剧情一般,逼装得不错,可打斗和调动情绪太一般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6-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萌 2011年4月 京阿尼 电波 石原立也
3.86分,真是绝了,实乃搞笑番的巅峰之一,京阿尼的超神演出与原作天马行空的逆天神脑洞相结合,创造了众多名场面,真是爆笑,但这个小镇刻画得却又是那么的真切,以致看完后感觉无比温暖动人(尤其是最后几集),主旨虽简单却也直击心灵。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热血 哪吒 原创 战斗 3D
6.8分,制作水平还可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也没想到票房会这么高。 -
大耳朵图图
26话 / 2004年6月1日 / 速达 / 人物造型:速泰熙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治愈 搞笑
6.8分,既有生死教育,又有性教育,很不错的教育类和日常类动画。 -
相思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 彭擎政 / 彭擎政、张胧膑、张嘉杰、张岩、于旺
2021-6-21 / 标签: 国产 恋爱 中国唱诗班 动画短片
故事并不算新颖,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7.0分。 -
黑猫警长
5话 / 1984年 / 戴铁郎、范马迪、熊南清 / 诸志祥 / 顾建国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童年 警匪 黑猫警长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子供向
7.3分,科普以及一些极其经典的情节,相对于上美80年代其他知名作品来看一般。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