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2-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欧美 蜘蛛侠 索尼 漫威 战斗 热血 治愈
3.96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战斗 热血 战争 泪目
3.54分,还是不错的(1个小时不够看啊),但mappa对镜头的把控真是不咋地呀……地鸣场面也只能说做得差强人意吧,韩吉之死渲染得还可以,后面的文戏也一般,谏山创这时的笔力确不如前了。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村守护者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村守护者
60话 / 2019年1月18日 / 黄晓雪
2023-1-20 / 标签: 喜羊羊与灰太狼 国产 热血 治愈 反战 搞笑
3.05分,补标,貌似是喜灰系列唯一我完整看完的tv,也是喜灰的翻身之作,质量也很可以,打戏偶尔也很牛逼,狼羊和平引申到的内核主旨也很好,最喜欢第58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2-12-6 / 标签: 运动番 排球!! 漫画改 热血
3.53分,虽然部分剧情老套但依然算是很不错的运动番,分镜和制作都很出色,日常部分也挺有意思的,对于每个角色的刻画都很棒。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战斗 剧情
3.57分,这一季很不错,作画水平有所提高,有几集的演出很强,剧情方面也还是很不错,总体比part.1好一些。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1话 / 2022年2月1日 / 黄伟明
2022-2-1 / 标签: 热血 喜羊羊与灰太狼 运动 竞技 搞笑 童年回归 国产
3.17分,挺可以的作品,前半较急,后半很湿很燃,虽然有些内容略强行,部分分镜与音乐一般,但它依然能给我最初的感动。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8 / 标签: 原创 科幻 热血 奇幻 WITSTUDIO
3.35分,也还不错吧,不过后面几集确实一般。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7 / 标签: 国产 热血 治愈 原创 战斗
3.59分,一如既往的超高质量,38、39集的打戏非常出色,打斗逻辑和作画都不错,但总体剧情和氛围感逊于前28集。 -
红领巾与王小明
1话 / 2014-12-26 / 孙猛
2021-7-6 / 标签: 国产 热血 短片 ZCloud
6.3分,部分现实但又有些夸张,而且还有点魔幻,另外这人设太拜见了吧(Z大你……)。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21-7-3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恋爱 热血 治愈 校园
6.1分,补标,感触不大,比漫画差很多,漫画岂码不尬 -
镇魂街 第二季
10话 / 2021年5月15日 / 白海涛、茹治铭、周江龙、马晓东、何加涛 / 许辰
2021-6-30 / 标签: 国产 重制 漫改 热血 镇魂街
6.0分,剧情一般,逼装得不错,可打斗和调动情绪太一般了。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热血 哪吒 原创 战斗 3D
6.8分,制作水平还可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也没想到票房会这么高。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1-6-21 / 标签: 一人之下 国产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7.1分,剧情很好,制作有所提升。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热血 腾讯 漫画改
6.7分,制作不行。 -
镇魂街 镇魂街
24话 / 2016年4月28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许辰 / 马晓东、徐源勤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热血 奇幻
3.19分,虽然过分魔改,但剧情还不错,兄弟情也挺感人的。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1-6-21 / 标签: 国产 原创 热血 治愈 搞笑 刺客伍六七
3.39分,最好的一季,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季,内涵和主旨和第一季差不多,但制作水平和配乐水平高了不少。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1-6-21 / 标签: 国产 原创 热血 科幻 人性
3.35分,下半季确实很不错,可还是没讲多少剧情啊。 -
记忆管理局 记忆管理局
1话 / 2020年9月30日 / 刘文钰、李书宇 / 刘文钰、李书宇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短片 治愈 热血 原创 奇幻
3.41分,挺可以的,故事感触到我了,作画也不错,最后一段很有想法。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