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icon4 开幕动画 DAICON IV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3年8月20日
2023-12-18 / 标签: 短片 GAINAX 庵野秀明 山贺博之 1983 原创 科幻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偶像 扭曲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3-4-16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科幻 Lain 原创 安倍吉俊 小中千昭 中村隆太郎 1998
4.07分,总体是一部接近神作的动画,对于镜头的运用与其质感不输eva,氛围方面的营造可与cb相媲美,讨论的广度与深度则更胜攻壳一筹,个人倒是没觉得有多“实验”,不过确实很晦涩,认真看完仍处于半懂不懂的状态。(op与ed倒是很好听)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10-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青春 纯爱 治愈 岸诚二
3.32分,挺好看的,剧情和纯爱度上无愧为校园恋爱番的神,对于男女主情感的刻画真实又细腻,有苦涩也有甜蜜,男女主之间的青涩单纯真的很能引起共鸣,缺憾大概是制作和演出还是比较一般的,结尾也不是很喜欢,不过音乐很好听。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9-1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青春 泪目 动画制作
3.70分,动画界顶级职场剧,献给业界的一封情书,虽然可能确实与cl一样有些情怀大于内容本身,但对于动画爱好者来说,这部作品真的太棒了,12、19、23、24这几集的演绎真的很能打动人,人物塑造也称得上优秀(红毛我哭死),而且还能了解一些与动画制作相关的知识也挺不错的。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1-2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奇幻 搞笑 治愈 原创 童年 神作
4.27分,最伟大的动画之一,雅俗共赏的神作,带给我两个多小时水波般流动而又暗潮汹涌的情绪,剧情方面表层就已非常优秀,在充满细节与隐喻铺设的里层精神内核更是震撼人心,算是一部越看越觉得神的作品,久石让的音乐也充分地给这故事增添了几分色彩,吉卜力的作画一如既往的顶,总之真神作,常看常新。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8 / 标签: 原创 科幻 热血 奇幻 WITSTUDIO
3.35分,也还不错吧,不过后面几集确实一般。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7 / 标签: 国产 热血 治愈 原创 战斗
3.59分,一如既往的超高质量,38、39集的打戏非常出色,打斗逻辑和作画都不错,但总体剧情和氛围感逊于前28集。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悬疑 治愈 绘梦 原创
3.38分,前期比较感人,但好像又有点过度煽情,中期作画有所下降,第10集的小闭环还可以,但看了第11集后突然觉得挖的坑貌似有点多啊。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热血 哪吒 原创 战斗 3D
6.8分,制作水平还可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也没想到票房会这么高。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1-6-21 / 标签: 国产 原创 热血 治愈 搞笑 刺客伍六七
3.39分,最好的一季,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季,内涵和主旨和第一季差不多,但制作水平和配乐水平高了不少。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1-6-21 / 标签: 国产 原创 热血 科幻 人性
3.35分,下半季确实很不错,可还是没讲多少剧情啊。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