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蝌蚪找妈妈 小蝌蚪找妈妈
1话 / 1960年 / 集体编导(特伟、钱家骏、唐澄) / 根据方慧珍、盛璐德原著改编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童年 水墨
3.32分,万恶之源(doge),大概是最早的水墨动画了吧?可惜有点幼儿化了。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热血 战斗 水墨风 原创 奇幻 六道无鱼 林魂 治愈
3.48分,作画水平极强,剧情还待展开,煽情和颜艺有些过了。 -
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1话 / 1979年5月19日 / 严定宪、王树忱、阿达(徐景达) / 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
2021-6-21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童年 剥龙皮抽龙筋
3.44分,哪吒真的太漂亮了,这部其实也很出色,对于神话的改编很到位,画面也很国风。 -
京剧猫之脚踏实地 京剧猫之脚踏实地
26话 / 2020年03月24日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热血 治愈 璀璨星空 虐 一堆坑 京剧猫
3.41分,悬念太大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完结,目前看来很优秀。 -
京剧猫之乘风破浪 京剧猫之乘风破浪
52话 / 2018年7月9日
2021-6-21 / 标签: 国产 正邪 泪目 后期逐渐黑暗 虐 京剧猫 哲学
3.54分,真tm神了,京剧猫系列最佳,前面一般般但确实很虐,中后期全程高能,悠狸和阿紫……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1 / 标签: 原创 特摄 恋爱 战斗 热血
3.31分,本质算是恋爱番,但挺好看的,剧情、分镜、演出都达到7分的标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6-21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治愈 日常 武本康弘
3.32分,还算不错,但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图一乐可看看。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6-21 / 标签: SEVEN・ARCS 恋爱 狗粮 日常
2.72分,就挺无趣的,制作也很一般。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6-21 / 标签: 公路片 魔法 奇幻
3.14分,还可以吧,人设和制作值得一看,但一些故事莫名感觉有种既视感。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6-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狗粮
3.09分,还可以吧,但没什么太大的亮点,而且节奏过快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21 / 标签: 奇幻 百合 战斗 青春
3.49分,非常棒,很神奇的一部作品,可惜还没看结局。(听说结局烂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6-21 / 标签: 热血 少年jump MAPPA
3.39分,燃就完了,制作挺好的,剧情目前就那样。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6-21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智斗 装逼
2.69分,还行,有点意思(但不多)。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6-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92分,改得一坨……(算了,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6-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大老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3.24分,原作剧情其实比第一季好,但这一季的改编不是很好,可惜了……(画风倒是挺好看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6-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大老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3.25分,很有意思,开头的独白就能抓住观众,这部分大老师处于主导地位,挺能让死宅高潮的……改编方面也比后两部好。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