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icon4 开幕动画 DAICON IV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3年8月20日
2023-12-18 / 标签: 短片 GAINAX 庵野秀明 山贺博之 1983 原创 科幻
-
超级无敌掌门狗:引鹅入室 Wallace & Gromit: The Wrong Trousers
1话 / 1993-12-03(美国) / 1993-12-26(英国) / 尼克·帕克Nick Park
2023-10-28 / 标签: 短片 黏土动画 定格动画 英国 欧美
3.90分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3-8-15 / 标签: 短片 NHK 名监督 今敏 新海诚 押井守
3.28分,还不错吧……大多数都没啥感觉,今敏和新海诚的最值得称道,另外有几个比较有特色的也还可以,押井守拍得是真逆天啊……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9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短片 怪谈 奇幻 治愈
3.21分,一般般,有几个出色的短片,画面风格和故事都不错,但总体还是不行,既不够艺术也不够商业,不少剧情隐喻过多而明面上的太一般。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2-7-10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錦織敦史 偶像大师
3.50分,这手绘liveTM也太强了吧! -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12-07 / 李阳 / 李阳
2021-8-5 / 标签: 国产 国产神作 短片 差时症 爱情 治愈
3.47分,很不错的国产短片,其实算是一个与爱情有关的故事,道理大概就是学会放下和珍惜当下吧…… -
回忆积木小屋 つみきのいえ
1话 / 2008年6月10日 / 加藤久仁生
2021-7-17 / 标签: 短片 治愈 青春 文艺 环保
3.64分,环保,人生,空巢老人,流年似水,很感人且又有意境的一部短片。(不过没想到是日本的) -
红领巾与王小明
1话 / 2014-12-26 / 孙猛
2021-7-6 / 标签: 国产 热血 短片 ZCloud
6.3分,部分现实但又有些夸张,而且还有点魔幻,另外这人设太拜见了吧(Z大你……)。 -
记忆管理局 记忆管理局
1话 / 2020年9月30日 / 刘文钰、李书宇 / 刘文钰、李书宇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短片 治愈 热血 原创 奇幻
3.41分,挺可以的,故事感触到我了,作画也不错,最后一段很有想法。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