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9-5-20 / 标签: 纯爱 ProductionI.G 校园 少女向 漫画改
中前期好看,后几集无聊。q版演出过多,作画质量不稳。爽子撕胡桃那段让我想起了白二。不过总的来说,作为少女向动画,几个女性角色的塑造反而胜过了男角,也算是乙女系中适合宅男观看的了。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柴田由香
2019-5-21 / 标签: 校园 恋爱 ProductionI.G 少女向 漫画改
黄毛恶心,剧情太拖,男女主太容易轻信他人,受人挑拨,令人着急。而且笑点少了很多。所以虽然镜头和作画有进步,但是观感还不如第一期。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0-3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恋爱
诚哥的画面依旧如梦似幻,可惜田中将贺的人设不太合我心意。剧情虽然没什么新意但节奏把控得不错。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彩条屋 原创 3D 饺子
打斗不错,拂尘马戏惊艳。分镜演出也在预期之上,不过剧情确实弱了点,低俗部分也多了点。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10-2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音乐
瑰丽的画面,细腻的独白。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4-20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中间部分观感最佳,扭曲的线条、斑斓的色彩和夸张的形体正是我喜爱的风格,可惜结尾又变到话唠+照片的物语流去了,还是让我有点反感。剧情拍的也不错,基本保留了原作的特点,既妙趣横生又伏笔千里。人物形象(尤其男主的)也在短短11集中塑造得活灵活现。只不过正因剧情改动上的保守,看过原著的人也会少一分对剧情的期待吧。 -
晚餐 夕餉(ゆうげ)
1话 / 2013年3月10日
2019-6-26 / 标签: 短片 小说改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本质温馨狗粮番,少女向的画风演出把氛围衬得挺暖的。如果没出轨这个设定我应该还能打高点。 -
妖兽都市 妖獣都市
1话 / 1987年4月19日 / 川尻善昭 / 菊地秀行 / 川尻善昭
2019-6-17 / 标签: 川尻善昭 剧场版 MADHouse 里番 小说改
剧情无聊还很雷,有触手、群交之类已是老生常谈,快结尾的时候来个机械降神真是令我无语。而且那些妖怪也太黄太暴力了,真想不通映伦是怎么让这片子上映的。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8-2-17 / 标签: 卖肉
合格的丧尸番,卖肉虽多但没冲淡暴力血腥的氛围。 -
宇宙骑士BLADE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49话 / 1992年2月18日 / ねぎしひろし / TOlllO(湖川友謙)、佐野浩敏
2018-9-9 / 标签: 宇宙骑士 萝卜 原创 科幻 悲情 龙之子 年番
作画崩坏+打戏糊弄+出崎统流演出+是每集变身打怪的年番,不看制作公司的话我还以为是东大妈做的……不过这片虽然像我前面提到的一样问题多多,但本身饱满真实的人物塑造,比较合理的剧情展开还是不算差的。建议看到前面就看不下去的朋友尽量坚持到后半段吧,那才是宇宙骑士发(虐)力(人)的地方。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9-7-4 / 标签: 漫画改 国产
剧情合理性太差,从第一集开始就各种槽点,令我难以忍受。人物虽然设计得漂亮,但是作画质量并不稳定,即使是我都能明显感到有时画得粗糙或是崩坏。分镜演出也难称优秀,普普通通的水平。做得最好的大概是色彩吧,不像这几年的国产网络/电视动画,倒像是日本做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8-13 / 标签: 京阿尼 轻百合 日常 漫画改
优秀的萌系日常片,作画精致、演出出色,一些细节比如法芙那给死宅准备换洗衣物也做到了暖人心田。但玩梗重复化、结尾剧情扯淡化拉低了我对本片的观感。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9-14 / 标签: J.C.STAFF 少女革命 百合 内涵
分镜演出很强,内涵也丰富,只是无聊的剧情多了点。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9-14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百合 幾原邦彦 原创
主题上相对浅显直白的表达限制了回味揣摩的空间。但这部片子出色的演出效果请一定不要错过。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