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9-6-7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漫画改
有情皆孽,有漏皆苦。相比起身体上的痛苦,少女们承受的更多是精神上的伤害。每当有一点点希望的火苗燃起之时,无情的作者总要亲手将其扑灭。这既让我感慨她们要只是冷酷的杀人机器就好了,又让这片子时常沉浸在一种灰暗的气氛之中。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8-9-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萝卜
和宇宙骑士blade刚好相反的片子,剧情烂,作画好,感情描写一团糟。所以我只建议好好欣赏这片的打戏,文戏部分就最好放空脑袋地看吧。毕竟有的情节设定真是认真你就输了的那种。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8-3-6 / 标签: 剧场版 CG 游戏改
中世纪打扮配突步真的滑稽,剧情也有点迷,不是很好懂,还好特效华丽,场面壮观,我觉得还不错。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9-7-9 / 标签: 邪恶 OVA
剧情容易引起观众尤其女观众不适,因为两女猪一上来就疯狂倒贴没什么优点的男主。不过这片子的作画还不错,各种play花样多、尺度大,也还是挺有意思的,推荐给肉片爱好者观看。 -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19-7-9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科幻 猎奇 欧美
cult神作,人球崛起。猎奇的分镜、来自生活高于生活的设定还有出人意料的真相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本片演技不行的缺点。双方的结局和经历就更是对观众的一种警示了。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9-5-29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第一观感很差,因为小松奈奈太恶心,但越回想越觉得这片子强,人物塑造真实深刻,偏社会化成人化的风格也从一众恋爱动画间脱颖而出。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9-7-10 / 标签: 基 BONES
制作不错,剧情也有吸引力,紫菀小哥的台词基得不行。设定、内涵和剧情合理性弱了点,在反乌托邦题材上没有大的突破。 -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虞雅婷(evaty)
2018-6-21 / 标签: 短片 原创 童心
小女孩叫狗狗和叫哥哥好像啊,而且没想到只有5分钟的片子做分镜脚本的有三个人。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3-11 / 标签: 下限 重口 美式 今石洋之 恶搞
疯狂玩梗,脑洞大开,在短短的十三集中尝试了各种题材、画风、演出和分镜,不折不扣的死宅自嗨/炫技作品。不得不提的是即使我早有准备(毕竟这番外号婊子天使),大量的暴力色情镜头还是让我跌破眼镜,这尺度真可怕……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5-8 / 标签: 剧场版 悬疑 今敏
悬疑恐怖片的经典,中后段的四次醒来亦真亦幻,令人回味无穷。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11-29 / 标签: key GAL改
剧情铺垫不足?感觉催泪那里还是差了点意思。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7-10-3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剧情有趣,深度尚可,但不算特别好。 -
兰斯~沙漠的守护者~ Rance〜砂漠のガーディアン〜
2话 / 1993年12月25日 / 山田捨吉、猫野乃々美
2018-7-29 / 标签: OVA 搞笑
说是里番,但啪啪啪的部分其实很少,冲着这个来的最好别看。作画和画质也远不如封面那么好,请做好心理准备。剧情和颜艺倒挺搞笑的,不介意血腥画面的话当个搞笑番来看还行。 -
Re: 甜心战士 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3话 / 2004年7月24日 / 今石洋之、伊藤尚往、摩砂雪 / 永井豪 / 平松禎史
2019-6-17 / 标签: GAINAX 东映 OVA 今石洋之 庵野秀明 摩砂雪 永井豪 漫画改 卖肉
制作精良,但庵野和今石并没玩出什么新花样。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0-10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制作精良,人设画风和剧情展开也对我胃口。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2-21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连着看13集真是看的我头疼,好些细节想不明白,毕竟很多地方动画也没给出明确的解释,只能靠猜。倒是人物的情感和性格易于捉摸,不难理解。总的来说本片悬疑烧脑、低沉压抑的氛围渲染得很好,不愧为一部赛博朋克的佳作。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6-2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短暂的时间,充分的享受。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9-7-8 / 标签: BONES 萝卜 原创
有卖肉、有卖腐,并不是想象中的飒爽。 -
摇摆姐妹 完全版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1话 / 2014年1月30日 / 明雄
2018-8-14 / 标签: 里番 OVA 双嫁去死
时间长、作画好,虽然实用度稍差也算是一部良作了。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8-2-25 / 标签: A-1Pictures 励志 游戏改
优质群像剧。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9-7-12 / 标签: 短片 欧美 俄罗斯 小说改
个人更喜欢春之觉醒一些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9-6-8 / 标签: SUNRISE 萝卜 美式风格 科幻 原创
机设巨丑,打戏不行,抄楚门的世界的点子也挺low的,但是不用日本高中生当主角这点我很喜欢,女主和蝙蝠侠式的风格也很对我胃口。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