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彩条屋 原创 3D 饺子
打斗不错,拂尘马戏惊艳。分镜演出也在预期之上,不过剧情确实弱了点,低俗部分也多了点。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6-5 / 标签: Studio五組 萌 轻百合
当萌豚片来看的话剧情还是不错,虽然蠢了点老套了点但还是比较有趣,至少能让我看下去。 -
萌妻食神
12话 / 2018年12月29日 / 佳菲(倪佳菲) / 《萌妻食神》紫伊281
2019-7-9 / 标签: 国产 美食 漫画改 少女向
国配还是烂,经常感情都跟不上,令我出戏。作画微妙,吃的画得好,但是打戏正常放显得太快不容易看清,调慢了又会发现动作与动作之间略跳跃,女主脸还从第一集就时不时走样。剧情一是节奏偏快了,像第三集就该多铺垫或解释一下的,不然就显得转折生硬;二是像第二集这种不够合理,有些对白也一股子小白文味儿。演出上颜艺到位,分镜再打磨一下更好。最后zqsg地吐槽一句:做个饭搞得跟魔法少女变身一样是闹哪样(bgm38)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5-31 / 标签: 剧场版 龙珠 东映 鸟山明
作画牛逼,特效爆炸,各种经典画面层出不穷,简直让我喘不上气来。认起真来的东大妈就是不一样啊。可惜文戏确实粗糙无聊了些,拉了后腿。 -
放课后的优等生 放課後の優等生
3话 / 2018年5月25日 / 笹森トモエ
2018-8-16 / 标签: 里番 OVA Queen_Bee 巨乳
描图不错,人设漂亮,但有的scene做得怪怪的,用不起来。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6-21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WEB 彩色铅笔动画
第一集打斗不错、诚意十足。快节奏的空战马戏虽不及交响诗篇也看得我热血沸腾、津津有味。谁曾想第二集就开始搞起了ppt偷懒划水,一些能表现出来的战斗场面也被一笔带过了,实在遗憾,给不了7分。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7-8 / 标签: 国产 搞笑 WEB 原创
四月档打戏巅峰,比megalo box打得爽快刺激的多。人设画风也很有我国自己的特色,没怎么模仿日本。可惜文戏略差,煽情稍尬,演出和剧本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6-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京阿尼 校园 轻改 山田尚子
第一次看的时候没什么感动,甚至还有点催眠,但是台词和镜头确实是越回想越有意思,精致的演出、纤细的情感、微妙的心理。在渐渐理解了霙和希美的同时我也想起了过去如她们般或嫉贤妒能或渴求温暖的自己,心中不由泛起了些许涟漪。//2019年6月11日二刷。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8 / 标签: 国产 原创
首尾的打戏做得都还不错,人设也很漂亮。但相比某些地方渗出屏幕的恶意,本作在本应突出的正能量主题上却表现乏力,远逊抱q,再加上中间打戏划水、结尾剧情扯淡,我不能给出较高的评价。//以国漫代指国动的可真是弟弟,漫指漫画谢谢。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9-7-4 / 标签: 漫画改 国产
剧情合理性太差,从第一集开始就各种槽点,令我难以忍受。人物虽然设计得漂亮,但是作画质量并不稳定,即使是我都能明显感到有时画得粗糙或是崩坏。分镜演出也难称优秀,普普通通的水平。做得最好的大概是色彩吧,不像这几年的国产网络/电视动画,倒像是日本做的。 -
非人哉 非人哉
12话 / 2018年3月29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 角色设计:一汪空气、伍震
2019-6-29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搞笑 漫画改
作画出乎意料的稳定优秀。人设虽不缺日系套路的成分,但融入中国特色后也不乏新鲜。屎尿屁黄色还有玩梗的地方都不多,适合大多数人观看。不过剧情波动值很大,好看的是真的好看,一般般甚至无聊的也不少,而且有的地方剧情转折也极生硬。还有就是作者在有意避开对人妖共处这种问题的深入探讨,让动画流于表面。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9 / 标签: BONES 科幻 原创
评分不高主要是因为内涵不足加上剧情乏善可陈?看完后没觉得有太多可以回味的,印象最深的只是混沌那恶心的造型。而且我觉得作为骨头社招牌的战斗场面也没做到让人惊艳。 -
ようこそ!スケベエルフの森へ
4话 / 2018年2月2日 / 雷火剣 / 鈴木貴人(ep.3-4)
2018-8-16 / 标签: 里番 巨乳 雷火剑 实用
良作,作画稳定,实用度高,就是姿势少了点、时间短了点。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0 / 标签: 倒A档 WITSTUDIO 漫画改 恋爱 文艺
华丽的特效、大量的空镜和别致的想象渲染出的氛围浪漫文艺,让我十分受用。后几话的剧情展开虽然偏离了恋爱主题,但是对友情的回忆、对梦想的追求不光拓展了本片的内涵,也让它不落一般少女漫专注情爱的窠臼。结尾处女主的奔跑真是酣畅淋漓,把心中的不甘、迷茫和思念全发泄出来了,我觉得不比京吹的跑步差。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分镜演出普遍单调无聊,缺乏感染力。单元回剧情有好有差,但大多铺垫不足便强行煽情,让未受触动的我不由想起了鲁迅先生的名句:“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鲁迅曾说过:“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父母,朋友,爱人,兄弟……大河内和汤浅就像无情的杀手,不动声色地毁灭着不动明视若珍宝的人们,又像老道的特工,一步一步地撩拨着观众脆弱敏感的神经。不动明不甘过,挣扎过,堕落过,可他终究逃不过失败的命运。阿门!愿天堂没有斗争,愿人们拥抱和平!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1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漫画改 治愈
轻松治愈,适合放松的片子。剧情虽然白开水,但也时不时出现有趣的对话,令人会心一笑。卖萌也是恰到好处,不招反感。后期的ppt和一直一般的风景稍微令我有点失望,但总体还是一部不错的片子。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1月24日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
2017-11-26 / 标签: 里番 巨乳 竹子社 西川贵史
封面欺诈,其实还是和第一部一样只和两个做了,不知以后会不会补完。 -
片田舎に嫁いできた○シア娘とHしまくるお話
4话 / 2017年11月24日 / TORYA! / せれす(石山寛)
2018-6-30 / 标签: 里番 巨乳 NTR OVA
乳房大的恶心,剧情蠢到搞笑。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 清脆出炉!回忆的法式千层酥! 映画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パリッと!想い出のミルフィーユ!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2018-8-29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原创 东映
主线剧情无力,打戏表现平平,对不上笑点的最好别看。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8-3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小川太一
虐心百合佳作,把河畔演奏放到最后真是让人感慨不已,笑颜犹在,人已远。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