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8-6-5 / 标签: BONES 萝卜 原创
节奏不行,打戏表现、人物成长和情感酝酿做的挺好的。 -
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1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1
1话 / 2017年9月16日
2018-6-1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萝卜
叙事略乱,而且我不喜欢这种亲情爱情比高低的剧情。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8-6-6 / 标签: BONES 萝卜 剧场版 违和感 原创
违和感严重,明明是和tv版差不多的人设,但人物关系和性格却截然不同,昔日同伴的拔刀相向让我情感上难以接受。一些细节如解放军东京学园也是槽点满满,令人出戏。解释新设定image的时候不说人话,令人难以理解。不过长发优莱卡、优秀的动作戏作画和前期的剧情反转还算好看。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8-9-3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情无聊,作画崩坏,打戏稀烂,看到第六集差点弃了,dies irae都比这个更吸引我……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9-7-13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Diomedéa
人物和剧情都太过二刺猿以至于我有点受不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2-11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作者你花那么多篇幅描绘男主和加代间的感情互动,结果11集就给我来个这么ntr感满满的cp?推理部分也很让我失望,一方面是很容易猜出真凶是谁,一方面是证据不足,确定不了,还是只能靠犯人自己招供。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6-21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WEB 彩色铅笔动画
第一集打斗不错、诚意十足。快节奏的空战马戏虽不及交响诗篇也看得我热血沸腾、津津有味。谁曾想第二集就开始搞起了ppt偷懒划水,一些能表现出来的战斗场面也被一笔带过了,实在遗憾,给不了7分。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8-7-4 / 标签: 轻小说改 悬疑 推理
第一集打斗惊艳,但后面的制作水平就明显下降了。作为推理作品没给够线索让人能够先于谜底推出结果也是值得差评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黑丝 卖肉
在性挑逗上做得很成功的卖肉片,黑丝学姐prpr。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卖肉
剧情是真的无聊。宫斗还是三次元女性向的对我胃口。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7-8 / 标签: 国产 搞笑 WEB 原创
四月档打戏巅峰,比megalo box打得爽快刺激的多。人设画风也很有我国自己的特色,没怎么模仿日本。可惜文戏略差,煽情稍尬,演出和剧本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3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有首歌和fz op的旋律很像,听起来很出戏。剧情蠢,作画不错。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燃 今石洋之 萝卜
燃哭了,天王战好看到爆。要不是前半即视感太强能打9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老实说重复化的模式让我腻了,结尾处的剧情也不讨我喜欢,但比TV版多出的战斗部分非常良心,算得上是一部值得力荐的作品。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8-3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小川太一
虐心百合佳作,把河畔演奏放到最后真是让人感慨不已,笑颜犹在,人已远。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9-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SHAFT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扭曲到极致的百合爱,“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的,是爱啊!” -
死神剧场版 地狱篇 劇場版BLEACH 地獄篇
1话 / 2010年12月4日
2018-8-9 / 标签: 剧场版
“仇恨的锁链不是靠仇恨打断的。” 这片子的立意还不错,但老套简单、不能自圆其说的剧情拖了后腿,打戏也算不上十分精彩。 -
双月之城 双月之城
13话 / 2016-03-30 / 朱鸣
2019-7-18 / 标签: 国产 3D WEB 烂尾
剧情太差。本来就只有十三集而且每集正片经常十分钟都不到,偏要塞一堆人又不及时交代他们的身份和行为逻辑,让观众不知所云,后期又提都不提某些人,设定和故事根本没讲完就直接烂尾。而且后期剧情太假,毛子跟开了挂一样,子弹怎么都打不中他。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9-7-2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基 漫画改 中村章子
演出活泼,背景清新,线条干净,可惜剧情弱了点,细腻度也未及预期。 -
同級生 夏の終わりに
4话 / 1994年7月8日
2019-7-25 / 标签: 里番 OVA GAL改
人设剧情比较还原,不过男主也因此显得渣如诚哥,有些逻辑奇怪的地方也没改。制作在里番里还算不错,不过H戏拍得不行,不够实用。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