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9-7-8 / 标签: BONES 萝卜 原创
有卖肉、有卖腐,并不是想象中的飒爽。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9-6-11 / 标签: 泡面番 东映 萝卜 永井豪 原创 东病我药
萝卜+情怀老梗+美少女,东大妈竟然也能如此肥宅,真是令人意外。虽然笑点并没get到多少,而且打戏没看爽,还是能给到推荐分。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9-6-8 / 标签: SUNRISE 萝卜 美式风格 科幻 原创
机设巨丑,打戏不行,抄楚门的世界的点子也挺low的,但是不用日本高中生当主角这点我很喜欢,女主和蝙蝠侠式的风格也很对我胃口。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9-5-22 / 标签: 科幻 萝卜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文戏强了很多,既视感也没那么严重了,可惜动画没接着做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9-5-14 / 标签: 漫画改 萝卜 科幻 PolygonPictures
水准以上的机战动画。既避免了常见的菜鸟男主初次上阵就牛的不行的问题,又在大量死人的背景下依然表达一种相对积极的氛围和价值观,还把战斗也做的不错。只是剧情各种既视感,人物的演技也比较僵硬。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8-9-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萝卜
和宇宙骑士blade刚好相反的片子,剧情烂,作画好,感情描写一团糟。所以我只建议好好欣赏这片的打戏,文戏部分就最好放空脑袋地看吧。毕竟有的情节设定真是认真你就输了的那种。 -
宇宙骑士BLADE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49话 / 1992年2月18日 / ねぎしひろし / TOlllO(湖川友謙)、佐野浩敏
2018-9-9 / 标签: 宇宙骑士 萝卜 原创 科幻 悲情 龙之子 年番
作画崩坏+打戏糊弄+出崎统流演出+是每集变身打怪的年番,不看制作公司的话我还以为是东大妈做的……不过这片虽然像我前面提到的一样问题多多,但本身饱满真实的人物塑造,比较合理的剧情展开还是不算差的。建议看到前面就看不下去的朋友尽量坚持到后半段吧,那才是宇宙骑士发(虐)力(人)的地方。 -
装甲骑兵 红肩队档案:野心的根源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レッドショルダードキュメント 野望のルーツ
1话 / 1988年3月19日 / 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8-8-22 / 标签: 高桥良辅 OVA SUNRISE 萝卜 原创
残暴,杀自己人能杀的这么肆无忌惮。要不是打戏好看给不到5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老实说重复化的模式让我腻了,结尾处的剧情也不讨我喜欢,但比TV版多出的战斗部分非常良心,算得上是一部值得力荐的作品。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燃 今石洋之 萝卜
燃哭了,天王战好看到爆。要不是前半即视感太强能打9分。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8 / 标签: GAINAX OVA 萝卜 百合
七夕节!我支持这门亲事!百合部分真的超出预想,可惜没燃到我啊。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18-7-8 / 标签: OVA 萝卜 科幻
开头三集的狂乱演出和收尾那集的勇壮气势都很棒。官方吐槽事到如今还在乎什么物理法则也很有意思。遗憾的是中间部分略显平庸拖了后腿。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8-6-19 / 标签: XEBEC 剧场版 萝卜
战斗部分表现精彩,比第一期好看得多。而即使互相理解了,双方也不一定能避免冲突这个思想表达的也不错。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6-19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原创
后半作画崩坏,死人复活骑脸,但是冲这片子的爽快度就能给7分。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8-6-19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萝卜
收尾太差,太跳跃,剧情相比第一季也偏老套了。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8-6-11 / 标签: 剧场版 XEBEC 萝卜
-
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1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1
1话 / 2017年9月16日
2018-6-1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萝卜
叙事略乱,而且我不喜欢这种亲情爱情比高低的剧情。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8-6-10 / 标签: XEBEC 平井久司 冲方丁 萝卜 原创
不怎么对的上电波,很多集给我感觉都挺无聊的。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8-6-6 / 标签: BONES 萝卜 剧场版 违和感 原创
违和感严重,明明是和tv版差不多的人设,但人物关系和性格却截然不同,昔日同伴的拔刀相向让我情感上难以接受。一些细节如解放军东京学园也是槽点满满,令人出戏。解释新设定image的时候不说人话,令人难以理解。不过长发优莱卡、优秀的动作戏作画和前期的剧情反转还算好看。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8-6-5 / 标签: BONES 萝卜 原创
节奏不行,打戏表现、人物成长和情感酝酿做的挺好的。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8-5-19 / 标签: SUNRISE 高达 萝卜
后期剧情暴走,把前面感(基)情描写细腻的优点丢得一干二净。但有晓之车神曲加成和几场好看的打戏还是能给个还行分的。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