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18-6-15 / 标签: 国产 搞笑 催泪
每个爸爸,都能够成为儿女的英雄。//冷静下来还是只给了7分,虽然结尾收束伏笔、赚人热泪确实厉害,但中间大段无厘头搞笑情节实在对不上我的电波,有过于无理粗暴之嫌。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8 / 标签: 国产 原创
首尾的打戏做得都还不错,人设也很漂亮。但相比某些地方渗出屏幕的恶意,本作在本应突出的正能量主题上却表现乏力,远逊抱q,再加上中间打戏划水、结尾剧情扯淡,我不能给出较高的评价。//以国漫代指国动的可真是弟弟,漫指漫画谢谢。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8-9-5 / 标签: GAL改 校园 恋爱
剧情发展平淡无奇,演出作画时有惊喜的片子,推荐所有喜欢这种淳朴自然氛围的前去观看。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2-10 / 标签: P.A.WORKS
细节丰富,感情细腻,演出克制,属于那种乍看无聊但越品越香的作品。我翻来覆去看了三遍,每一遍都有每一遍的新收获。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10-2 / 标签: GAL改 Satelight
制作一般,推荐玩ic游戏。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3-11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物 搞笑 欧美
毫无尿点,趣味横生。 -
文学少女 做梦少女的前奏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夢見る少女の前奏曲(プレリュード)-
1话 / 2010年6月25日
2018-8-11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远子学姐是个好人(确信)。 -
文学少女 翱翔于天空的天使的镇魂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ソラ舞う天使の鎮魂曲(レクイエム)-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2018-8-11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说的不正是美羽吗? -
文学少女 热恋少女们的狂想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I-恋する乙女の狂想曲(ラプソディ)-
1话 / 2010年12月24日
2018-8-11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搞笑片,七濑成丑角了。 -
文学少女 今日的点心~初恋~ “文学少女”今日のおやつ 〜はつ恋〜
1话 / 2009年12月26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 / 松本圭太
2018-8-11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轻小说改 Production.I.G
在降低了预期后去看我觉得还行。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6-5 / 标签: Studio五組 萌 轻百合
当萌豚片来看的话剧情还是不错,虽然蠢了点老套了点但还是比较有趣,至少能让我看下去。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9-6-1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逃离京都那段狂草是我见过的最强作画。虽然搞笑的点出人意料的多,而且前面的童真童趣很有趣味,但是最后的离别真是既无奈又催泪。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7-4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黏腻,节奏慢,剧情无聊,人设不讨喜。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0-2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笑果不错,但画面已经崩得影响观感了。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7-12-19 / 标签: 百合 里番
线条和上色比大多数里番要强得多,风格也不是那种常见的油腻高光类的,比较契合百合类清新淡雅的氛围。演出的水平也相当可以,把玲绪的傲娇、麻衣的温柔展示的活灵活现。虽然我更喜欢看的是女孩子之间一步步培养感情的过程,但是这甜蜜的狗粮也不错啊。 -
寻宝的暑假 たからさがしのなつやすみ
3话 / 2014年2月1日
2018-6-12 / 标签: 里番 3D 巨乳 OVA
画质相当可以,奶子也很诱人,还有出人意料的神奇剧情和音乐。只可惜前编没有本垒,故事断在了最关键的地方。推荐不讨厌巨乳喷奶3d动画的观众欣赏。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11-23 / 标签: 花牌 MADHouse 少女向
没有听说的那么好看……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9-5-23 / 标签: BrainsBase 校园 少女向
真受不了这种都互相告白n次了还折腾来折腾去,甚至觉得对方不喜欢自己的剧情。第一集的节奏也快的过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1-25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校园
没太多回想的起的剧情和镜头,几个角色我也不怎么喜欢。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9-6-23 / 标签: 短片 小说改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活出自我,大妈革命。看完后感觉微妙,一方面同情女主,另一方面正如女主多次询问自己的那样“我还是个合格的母亲吗”,其实很难把问题都归咎于她的家人和同事。而结尾她的不服就刚爽是爽了,可真不会让她处境变得更糟吗……多一句嘴,三观也是作品的一部分,观众爱评就评,不用理下面陈苦瓜一类傻逼的喷粪。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