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3.5 传达祈愿的时刻… メモリーズオフ3.5 祈りの届く刻…
2话 / 2004年9月23日 / 所俊克 / KID
2019-7-25 / 标签: OVA 秋之回忆 GAL改
作画烂得搞笑,剧情走向平淡。雅、小野、果凛戏份都太少了。 -
同級生 夏の終わりに
4话 / 1994年7月8日
2019-7-25 / 标签: 里番 OVA GAL改
人设剧情比较还原,不过男主也因此显得渣如诚哥,有些逻辑奇怪的地方也没改。制作在里番里还算不错,不过H戏拍得不行,不够实用。 -
秋之回忆 2nd OVA メモリーズオフ2nd OVA
3话 / 2003年1月22日 / 岡尾貴洋 / KID
2019-7-19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改 崩 OVA
人设本来就丑了,作画还崩。我最喜欢的南燕老师也只是打了个酱油,毕竟剧情走的是萤线。不过比起某些GAL改主次不分,这样在有限的篇幅内突出重点、讲完故事除了节奏赶点也还算可以了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8-9-5 / 标签: GAL改 校园 恋爱
剧情发展平淡无奇,演出作画时有惊喜的片子,推荐所有喜欢这种淳朴自然氛围的前去观看。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4-22 / 标签: 京阿尼 GAL改
慕名而来,败兴而归。说好的催泪弹呢?我耐耐心心、认认真真地把片看完了,但心里真的没被触动到……有些地方也没讲请楚:两个往人同时存在是什么情况?人偶的力量是什么(只是重启吗)?但不得不说这动画片的op是真的好听,给个6分吧。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2-20 / 标签: 大沼心 GAL改 致郁
结构精巧,十年前和十年后前后呼应,第一季和第二季交相辉映。演出上乘,晃动的密集文字,破碎的古怪面具,把抽象的心理活动展示的活灵活现。剧情致郁,把优子和观众虐得体无完肤。如果没有第十集的恶俗桥段和后面的大段说教(正能量嘴炮),我愿意为这部打八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11-29 / 标签: key GAL改
剧情铺垫不足?感觉催泪那里还是差了点意思。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1-25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minori SHAFT GAL改
演出效果拔群,片头片尾好听,但是剧情仍然是男女痴缠,苦情悲恋那一套,所以没入戏的只会觉得矫情吧。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10-2 / 标签: GAL改 Satelight
制作一般,推荐玩ic游戏。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