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8-5-27 / 标签: ufotable 超展开 后宫 文艺
男主肉身飞天躲导弹那段简直了,人形高达也不过如此吧。只是即便有很多像这样嘈点满满的展开,我依旧觉得这是一部毋庸置疑的佳作。因为时而躁动张扬、时而内敛含蓄的演出风格如有神助,既彰显了动画狂放不羁的魅力,又总是能在意想不到的时刻给人内心深处的触动。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22 / 标签: GAINAX 鹤卷和哉 OVA
每一集都是神回,每一集都能给我新的惊喜(枪战还能这么画,帅爆了),除了不说人话让人难以理解剧情设定外没有缺点。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8-4-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奇幻
我喜欢这部动画瑰丽的画面、丰富的捏他和绚烂的想象,比大多数动画有趣得多了。 -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18-7-28 / 标签: 里番 OVA
作画精细到可怕,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下载的版本有问题,一堆黑乳首看得我莫名其妙的。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19-5-11 / 标签: 猎奇 MADHouse 轻小说改
人设丑,设定迷,但是结构精巧、有几集剧情也很有意思。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9-7-11 / 标签: 轻小说改 萝莉 科幻 KINEMACITRUS
挖坑不填,女人倒贴,逻辑性差。看在人设不错和故事紧凑、有起有伏的份上给个5分吧,看完即删。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1-27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治愈 吉田玲子 今野绪雪 studiodeen
清水百合中的名作,但剧情却出乎意料的富有趣味,基本做到了每一集都有每一集的矛盾冲突、情感起伏,并没有给我想象中的那种平淡无聊的感觉。op、ed不按套路,舒缓优雅却没有歌词,让人耳目一新。人物塑造堪称上乘,每个角色都各有特色。演出总体还行,但离表现出玉米千变万化的表情还差得有点远。总的来说对得起这个名头。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2-13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studiodeen 今野绪雪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2-24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小说改
流行乐形式的op有点让人出戏,我还是怀念第一季那种舒缓古典的风格。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2-11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studiodeen 吉田玲子
意犹未尽,回味无穷。虽然本季的剧情稍显疲软,个人感觉不如第一季吸引人,但是那种清淡舒缓的氛围还是没变(op,ed渲染的好啊,少见的用古典乐形式音乐的动画),人物塑造和演出表现依旧不错,如果静下心来慢慢揣摩还是很有意思的。 -
秋之回忆 2nd OVA メモリーズオフ2nd OVA
3话 / 2003年1月22日 / 岡尾貴洋 / KID
2019-7-19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改 崩 OVA
人设本来就丑了,作画还崩。我最喜欢的南燕老师也只是打了个酱油,毕竟剧情走的是萤线。不过比起某些GAL改主次不分,这样在有限的篇幅内突出重点、讲完故事除了节奏赶点也还算可以了 -
秋之回忆3.5 传达祈愿的时刻… メモリーズオフ3.5 祈りの届く刻…
2话 / 2004年9月23日 / 所俊克 / KID
2019-7-25 / 标签: OVA 秋之回忆 GAL改
作画烂得搞笑,剧情走向平淡。雅、小野、果凛戏份都太少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3-10 / 标签: 偶像
剧情单薄,不够有趣,很多地方看的我无聊得紧。优点是缪斯众的颜艺很有意思,妮可的那句口癖也是看得我哈哈一笑。而且集数虽然不多,只有十三集,但是安排的歌舞真的不算少了,挺良心的。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8-7-29 / 标签: 里番 兰斯 OVA 西川贵史 巨乳
最后一集“夫目前犯”式的拆百合以及掰直弯女实在影响观感,兰斯这种过于以自我为中心的性格真的过分。前面有些ppt式的战斗也让我不爽,说实话这块做不好还不如不做。不过人设是真的不错,还原度很高,alice soft粉大满足。另外h戏的动作虽然不够流畅平滑,但幅度大,很实用。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8-3-24 / 标签: BONES 原创 萝卜
文艺晦涩,沉闷致郁,各种死人的剧情和软弱废柴的男主看得我又压抑又难过,幸好结局还是幸福美满的,给这个灰暗的世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6-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京阿尼 校园 轻改 山田尚子
第一次看的时候没什么感动,甚至还有点催眠,但是台词和镜头确实是越回想越有意思,精致的演出、纤细的情感、微妙的心理。在渐渐理解了霙和希美的同时我也想起了过去如她们般或嫉贤妒能或渴求温暖的自己,心中不由泛起了些许涟漪。//2019年6月11日二刷。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8-9-23 / 标签: 富奸义博 搞笑
虽然有的反转很扯淡,为反转而反转的意味很浓,但剧情确实很有意思,值得一看。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9-6-11 / 标签: 泡面番 东映 萝卜 永井豪 原创 东病我药
萝卜+情怀老梗+美少女,东大妈竟然也能如此肥宅,真是令人意外。虽然笑点并没get到多少,而且打戏没看爽,还是能给到推荐分。 -
罗德斯岛战记 ロードス島戦記
13话 / 1990年6月30日 / 永丘昭典、牧野滋人、山田勝久、竜大司、水野カズノリ(水野和則)、さかいあきお、川崎博嗣 / 安田均、水野良
2019-7-12 / 标签: OVA MADHouse 奇幻
设定剧情放三十年前都算老套的,制作和音乐放现在也算优秀的。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8-6-15 / 标签: 原创 百合 WITSTUDIO 出合小都美
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时髦的美感。这种华丽的特效+夸张的演出+多变的美术风格对我的吸引力不要太强。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分镜演出普遍单调无聊,缺乏感染力。单元回剧情有好有差,但大多铺垫不足便强行煽情,让未受触动的我不由想起了鲁迅先生的名句:“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