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9-7-10 / 标签: 基 BONES
制作不错,剧情也有吸引力,紫菀小哥的台词基得不行。设定、内涵和剧情合理性弱了点,在反乌托邦题材上没有大的突破。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9-7-8 / 标签: BONES 萝卜 原创
有卖肉、有卖腐,并不是想象中的飒爽。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8-28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招式丰富,动作流畅,剧情也没听到的那么烂。 -
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1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1
1话 / 2017年9月16日
2018-6-1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萝卜
叙事略乱,而且我不喜欢这种亲情爱情比高低的剧情。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8-6-6 / 标签: BONES 萝卜 剧场版 违和感 原创
违和感严重,明明是和tv版差不多的人设,但人物关系和性格却截然不同,昔日同伴的拔刀相向让我情感上难以接受。一些细节如解放军东京学园也是槽点满满,令人出戏。解释新设定image的时候不说人话,令人难以理解。不过长发优莱卡、优秀的动作戏作画和前期的剧情反转还算好看。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8-6-5 / 标签: BONES 萝卜 原创
节奏不行,打戏表现、人物成长和情感酝酿做的挺好的。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8-3-24 / 标签: BONES 原创 萝卜
文艺晦涩,沉闷致郁,各种死人的剧情和软弱废柴的男主看得我又压抑又难过,幸好结局还是幸福美满的,给这个灰暗的世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9 / 标签: BONES 科幻 原创
评分不高主要是因为内涵不足加上剧情乏善可陈?看完后没觉得有太多可以回味的,印象最深的只是混沌那恶心的造型。而且我觉得作为骨头社招牌的战斗场面也没做到让人惊艳。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