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8-6-19 / 标签: XEBEC 剧场版 萝卜
战斗部分表现精彩,比第一期好看得多。而即使互相理解了,双方也不一定能避免冲突这个思想表达的也不错。 -
装甲骑兵 红肩队档案:野心的根源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レッドショルダードキュメント 野望のルーツ
1话 / 1988年3月19日 / 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8-8-22 / 标签: 高桥良辅 OVA SUNRISE 萝卜 原创
残暴,杀自己人能杀的这么肆无忌惮。要不是打戏好看给不到5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9-15 / 标签: 神展开 生存战略 几原邦彦 原创 BrainsBase
虽不明,但觉厉。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12-2 / 标签: MADHouse 福本伸行 赌博 漫画改
游轮和独木桥那儿把我看哭了好几次,那种憎恨互相背叛和讨厌软弱的自己的心情隔着屏幕都能清清楚楚地感受到,感染力真强啊。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12-7 / 标签: 福本伸行 MADHouse 漫画改
唉,开司过了这么多集还是没有成长,他那老好人和小混混的习性难道就改不了了吗? -
逆転魔女裁判 ~痴女な魔女に裁かれちゃう~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8月28日 / 小原和大
2018-8-12 / 标签: 里番 巨乳 OVA 西川贵史
超乳版纯洁的轮舞曲。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1-8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故事和设定很能吸引人,有的地方还意外地让我很感动。 -
隋唐英雄传 隋唐英雄传
52话 / 2003年6月7日 / 王根发 / 高永‧冠良(郭冠良)
2019-7-28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镜头稀烂,一方面是滥用推拉让人莫名其妙,另一方面是角色对话的时候基本只有正面特写+越肩正反打,像第十集落叶征鸿那样有意境的镜头太少了。作画也差,首先是画人粗糙,对人设不够还原,其次是角色说话的时候基本只有嘴在动,缺乏生动丰富的表情,最后是打斗作画不行。而且二十多集开始用回忆拖时间,把还算有趣的剧情的观看体验也给破坏了。总的来说这是一部就剧情和配音还可以的动画,而且剧情可以的前提是不讨厌男主劈腿。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9-7-1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神背景 天门
设定看似科学,实则神棍,本质还是为了恋爱剧情而服务。背景制作精美,人设稍嫌逊色,而且人脸上的线让我想起了法芙娜。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8-2-19 / 标签: 百合 清新
感觉怪怪的,明明是清新淡雅的画风却偏要配上这种纠葛不清、略微致郁的剧情,有一种看了百合版白色相簿一的感觉。虽然结局还算治愈,让两位女主手牵着手,幸福地走在了一起,但还是给我一种缺憾之感,毕竟凹酱一来戏份过少(相较学姐而言)二来和女主更像好友而非恋人。 -
非人哉 非人哉
12话 / 2018年3月29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 角色设计:一汪空气、伍震
2019-6-29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搞笑 漫画改
作画出乎意料的稳定优秀。人设虽不缺日系套路的成分,但融入中国特色后也不乏新鲜。屎尿屁黄色还有玩梗的地方都不多,适合大多数人观看。不过剧情波动值很大,好看的是真的好看,一般般甚至无聊的也不少,而且有的地方剧情转折也极生硬。还有就是作者在有意避开对人妖共处这种问题的深入探讨,让动画流于表面。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8-6-19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萝卜
收尾太差,太跳跃,剧情相比第一季也偏老套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1-18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剧情无聊,别的都好。 -
魔方大厦 魔方大厦
10话 / 1990年9月 / 顾汉昌、强小柏、查侃 / 郑渊洁
2019-7-11 / 标签: 郑渊洁 国产 猎奇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剧情蠢,不讲逻辑的地方太多,根本不是一句儿童向就能糊弄过去的。不过当年的国配是真的强,一些点子放现在也很有意思,总体还行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8-20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治愈 解构 SHAFT 原创
对传统魔法少女形式上的叛逆,内核上的忠诚。爱、希望、勇气、高浓度友情,老虚抓住了关键。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