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娇娃 剧场版 エースをねらえ!
1话 / 1979年9月8日
2019-6-14 / 标签: 出崎统 剧场版 运动
剧本玛丽苏味太浓,又是老师硬点又是进步飞速又是帅哥喜欢,再加上这年代感极重的人设和配音,实在是令我出戏。分镜演出当年可能算前卫的,但现在看也算不上有新意,毕竟借鉴出崎统手法的后辈太多了,我早见怪不怪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3-10 / 标签: 偶像
剧情单薄,不够有趣,很多地方看的我无聊得紧。优点是缪斯众的颜艺很有意思,妮可的那句口癖也是看得我哈哈一笑。而且集数虽然不多,只有十三集,但是安排的歌舞真的不算少了,挺良心的。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8-2-24 / 标签: 游戏改 剧场版
大部分情节和设定都讲清楚了,不怎么粉丝向,只有些细节比如为什么贞德会听命于贤者没说明白。打斗的流畅感和速度感做的还不错(还是不如游戏),尤其是贝优妮塔和贞德打的那两段。画面稍稍拖了点后腿,在剧场版里应该是不精美的那类的。 -
忘却的旋律 忘却の旋律
2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9-7-4 / 标签: 原创 GAINAX J.C.STAFF 榎户洋司 意识流
在打了远不如几原和五十岚的预防针的情况下去看这片子,发现其实还是有好几处不错/有意思的分镜和演出,在讽喻现实上做的也不错,无论是屠龙勇士终成恶龙,还是工人们饱受剥削沦为非人,都不可不谓中肯深刻。但很多地方确实拍得一般般,战斗部分更是几乎没有亮点,而意识流的镜头对话也让人难以完全理解。 -
晚餐 夕餉(ゆうげ)
1话 / 2013年3月10日
2019-6-26 / 标签: 短片 小说改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本质温馨狗粮番,少女向的画风演出把氛围衬得挺暖的。如果没出轨这个设定我应该还能打高点。 -
宇宙骑士BLADE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49话 / 1992年2月18日 / ねぎしひろし / TOlllO(湖川友謙)、佐野浩敏
2018-9-9 / 标签: 宇宙骑士 萝卜 原创 科幻 悲情 龙之子 年番
作画崩坏+打戏糊弄+出崎统流演出+是每集变身打怪的年番,不看制作公司的话我还以为是东大妈做的……不过这片虽然像我前面提到的一样问题多多,但本身饱满真实的人物塑造,比较合理的剧情展开还是不算差的。建议看到前面就看不下去的朋友尽量坚持到后半段吧,那才是宇宙骑士发(虐)力(人)的地方。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柴田由香
2019-5-21 / 标签: 校园 恋爱 ProductionI.G 少女向 漫画改
黄毛恶心,剧情太拖,男女主太容易轻信他人,受人挑拨,令人着急。而且笑点少了很多。所以虽然镜头和作画有进步,但是观感还不如第一期。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9-5-12 / 标签: 东映 OVA 轻小说改
榎本好人,男主很刚,瞳孔晃动的镜头很美,遗憾的是伊里野的生死、人类的胜负到最后都是一个谜团。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8-2-27 / 标签: 游戏改 推理
人设和画风不错,我很喜欢这样的眼睛画法。至于推理部分……emmm,我其实觉得不简单啊,看到大佬们一个个说很简单我也是醉了。果然我很蠢吧。 -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18-7-28 / 标签: 里番 OVA
作画精细到可怕,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下载的版本有问题,一堆黑乳首看得我莫名其妙的。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8-5-19 / 标签: SUNRISE 高达 萝卜
后期剧情暴走,把前面感(基)情描写细腻的优点丢得一干二净。但有晓之车神曲加成和几场好看的打戏还是能给个还行分的。 -
萌妻食神
12话 / 2018年12月29日 / 佳菲(倪佳菲) / 《萌妻食神》紫伊281
2019-7-9 / 标签: 国产 美食 漫画改 少女向
国配还是烂,经常感情都跟不上,令我出戏。作画微妙,吃的画得好,但是打戏正常放显得太快不容易看清,调慢了又会发现动作与动作之间略跳跃,女主脸还从第一集就时不时走样。剧情一是节奏偏快了,像第三集就该多铺垫或解释一下的,不然就显得转折生硬;二是像第二集这种不够合理,有些对白也一股子小白文味儿。演出上颜艺到位,分镜再打磨一下更好。最后zqsg地吐槽一句:做个饭搞得跟魔法少女变身一样是闹哪样(bgm38)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9-7-10 / 标签: 欧美 定格动画 剧场版
高中电影选修课看的,没啥印象了,应该还行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0-2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笑果不错,但画面已经崩得影响观感了。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8-6-10 / 标签: XEBEC 平井久司 冲方丁 萝卜 原创
不怎么对的上电波,很多集给我感觉都挺无聊的。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6-21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WEB 彩色铅笔动画
第一集打斗不错、诚意十足。快节奏的空战马戏虽不及交响诗篇也看得我热血沸腾、津津有味。谁曾想第二集就开始搞起了ppt偷懒划水,一些能表现出来的战斗场面也被一笔带过了,实在遗憾,给不了7分。 -
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9话 / 2009年1月13日 / 木上益治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荒谷朋恵
2019-7-17 / 标签: 京阿尼
不够文艺也不够商业的作品,可惜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6-23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原创 岸诚二 魔法少女
剧情发展和人物变化不够合理,缺乏说服力。不光最后一集,前面也有这样的毛病。考虑到制作精良的份上就不打低分了。 -
虎面人W タイガーマスクW
38话 / 2016年10月1日 / 梶原一騎 / 香川久
2019-6-11 / 标签: 东映 漫画改
未及预期,没公主q娃的打戏惊艳,摔跤也正如楼下所谓的超级系般摔得很不真实。文戏作画也不是很稳,还有无聊的灌水回。虽然题材值得推荐,但我实在不想给高分。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