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8-8-20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暴龙 细田守 东映 吉田玲子
后面紧张感渲染得好。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8-5-27 / 标签: ufotable 超展开 后宫 文艺
男主肉身飞天躲导弹那段简直了,人形高达也不过如此吧。只是即便有很多像这样嘈点满满的展开,我依旧觉得这是一部毋庸置疑的佳作。因为时而躁动张扬、时而内敛含蓄的演出风格如有神助,既彰显了动画狂放不羁的魅力,又总是能在意想不到的时刻给人内心深处的触动。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9-7-12 / 标签: 短片 欧美 俄罗斯 小说改
个人更喜欢春之觉醒一些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9-5-14 / 标签: 漫画改 萝卜 科幻 PolygonPictures
水准以上的机战动画。既避免了常见的菜鸟男主初次上阵就牛的不行的问题,又在大量死人的背景下依然表达一种相对积极的氛围和价值观,还把战斗也做的不错。只是剧情各种既视感,人物的演技也比较僵硬。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7-12-19 / 标签: 百合 里番
线条和上色比大多数里番要强得多,风格也不是那种常见的油腻高光类的,比较契合百合类清新淡雅的氛围。演出的水平也相当可以,把玲绪的傲娇、麻衣的温柔展示的活灵活现。虽然我更喜欢看的是女孩子之间一步步培养感情的过程,但是这甜蜜的狗粮也不错啊。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1-27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治愈 吉田玲子 今野绪雪 studiodeen
清水百合中的名作,但剧情却出乎意料的富有趣味,基本做到了每一集都有每一集的矛盾冲突、情感起伏,并没有给我想象中的那种平淡无聊的感觉。op、ed不按套路,舒缓优雅却没有歌词,让人耳目一新。人物塑造堪称上乘,每个角色都各有特色。演出总体还行,但离表现出玉米千变万化的表情还差得有点远。总的来说对得起这个名头。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9-21 / 标签: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津田尚克
cult味略重,比一期更少儿不宜。敌人的种种设定算得上思路开阔,很有意思,但打起来的时候可能是受篇幅所限,缺乏战斗潮流那种斗智斗勇、多层反转的感觉,而且我方五人缺乏配合,观感就不是很好。不过动作作画有进步,一期那种“会动的漫画”感有所减弱。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9-6-21 / 标签: 京阿尼 基 原创
凛比第一季顺眼多了,剧情也没那么残酷了,所以虽然感觉有的地方还是转折生硬但是总体观感仍然大幅上升了。不过这季的精神基度很高,远超第一季,看的时候还是有点顶不住。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11-23 / 标签: 花牌 MADHouse 少女向
没有听说的那么好看……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19-5-11 / 标签: 猎奇 MADHouse 轻小说改
人设丑,设定迷,但是结构精巧、有几集剧情也很有意思。 -
摇摆姐妹 完全版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1话 / 2014年1月30日 / 明雄
2018-8-14 / 标签: 里番 OVA 双嫁去死
时间长、作画好,虽然实用度稍差也算是一部良作了。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8-9-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萝卜
和宇宙骑士blade刚好相反的片子,剧情烂,作画好,感情描写一团糟。所以我只建议好好欣赏这片的打戏,文戏部分就最好放空脑袋地看吧。毕竟有的情节设定真是认真你就输了的那种。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8-6-11 / 标签: 剧场版 XEBEC 萝卜
-
文学少女 今日的点心~初恋~ “文学少女”今日のおやつ 〜はつ恋〜
1话 / 2009年12月26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 / 松本圭太
2018-8-11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轻小说改 Production.I.G
在降低了预期后去看我觉得还行。 -
文学少女 做梦少女的前奏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夢見る少女の前奏曲(プレリュード)-
1话 / 2010年6月25日
2018-8-11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远子学姐是个好人(确信)。 -
文学少女 热恋少女们的狂想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I-恋する乙女の狂想曲(ラプソディ)-
1话 / 2010年12月24日
2018-8-11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搞笑片,七濑成丑角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1-25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校园
没太多回想的起的剧情和镜头,几个角色我也不怎么喜欢。 -
文学少女 翱翔于天空的天使的镇魂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ソラ舞う天使の鎮魂曲(レクイエム)-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2018-8-11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说的不正是美羽吗?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8-2-17 / 标签: 卖肉
合格的丧尸番,卖肉虽多但没冲淡暴力血腥的氛围。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分镜演出普遍单调无聊,缺乏感染力。单元回剧情有好有差,但大多铺垫不足便强行煽情,让未受触动的我不由想起了鲁迅先生的名句:“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