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9-5-8 / 标签: MAPPA 打越鋼太郎
相比E17,优点没突出,缺点反倒更多了。打越真的让我失望。 -
圣黑木耳学园援交日记 聖ヤリマン学園援交日記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8-8-14 / 标签: 里番 巨乳 西川贵史 OVA
人设不好看,而且西川的夸张流演出没有优秀作画支撑就很容易显得崩…… -
アッチェレランド~堕天使たちの囁き~
4话 / 2007年1月26日
2018-7-1 / 标签: 里番 OVA NTR
实用!试衣间和男厕外这两段都拍得不错。但是作画崩坏不少,剧情喂屎严重,只能给到4分。 -
秋之回忆 2nd OVA メモリーズオフ2nd OVA
3话 / 2003年1月22日 / 岡尾貴洋 / KID
2019-7-19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改 崩 OVA
人设本来就丑了,作画还崩。我最喜欢的南燕老师也只是打了个酱油,毕竟剧情走的是萤线。不过比起某些GAL改主次不分,这样在有限的篇幅内突出重点、讲完故事除了节奏赶点也还算可以了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18-4-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萝卜 Lerche
弱化版is,is情节套路、人物扁平的毛病都有,但is打戏优秀这点没有学到。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9-7-9 / 标签: 血腥 猎奇 冈本伦
以前看极黑的布伦希尔德的时候就受不了冈本伦的风格,本想着看他的这部高分作品估计会好点,结果还是极黑那股子卖肉卖萌卖蠢又虐妹的味儿。不过这片演出op强点,4分吧。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9-7-13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Diomedéa
人物和剧情都太过二刺猿以至于我有点受不了。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9-5-23 / 标签: BrainsBase 校园 少女向
真受不了这种都互相告白n次了还折腾来折腾去,甚至觉得对方不喜欢自己的剧情。第一集的节奏也快的过分。 -
死神 被封印的狂乱之剑 BLEACH The sealed sword frenzy
1话 / 2005年9月24日
2018-8-9 / 标签: OVA 漫画改
诚意不足,一护与梅针对战时的高速斩击和与白哉对战时的简直一模一样。Guiu在下面对剧情上矛盾之处的批评我觉得也说得很好。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10-3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key
收尾仓促,剧情都合。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8-8-1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女主长得真丑,打斗场面也几乎没让我爽到。所以虽然制作精致还是只能打个4分较差分。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9-5-30 / 标签: 东映 原创 科幻 东病我药
真有你的啊,东大妈.jpg。其实前几集还行,虽然探讨不够深入但至少我边看边思考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男女主感情线和后期剧情发展拍的太烂,4分吧。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9-6-2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作为日常催泪片剧情设定复杂了,而且制作人员还有意做些第一次看到时难以弄懂的镜头剪辑,让观众的注意力和情绪被看不懂的地方所分散,催泪效果大打折扣。作为科幻片虽然不失新意但前面的日常又偏多了。总之就是两头都不讨好。战斗部分表现也相当一般,电视动画级别。 -
月尘
13话 / 2010年 / 钟崇瑶 / 申琳
2019-7-18 / 标签: 国产 科幻 视美 c.c.
十三话看完,果然烂尾了。毕竟前面就一直没有收尾的迹象,反倒是直到最后都还在挖坑。不过这腰斩还真算不上可惜,人设丑,作画差,剧情和设定还一堆漏洞,比如谁能想到一个国际联盟的探险队全穿着带有中国国旗的衣服呢?有的地方的台词也欠考虑,给我一种假大空不够接地气的感觉。 -
隋唐英雄传 隋唐英雄传
52话 / 2003年6月7日 / 王根发 / 高永‧冠良(郭冠良)
2019-7-28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镜头稀烂,一方面是滥用推拉让人莫名其妙,另一方面是角色对话的时候基本只有正面特写+越肩正反打,像第十集落叶征鸿那样有意境的镜头太少了。作画也差,首先是画人粗糙,对人设不够还原,其次是角色说话的时候基本只有嘴在动,缺乏生动丰富的表情,最后是打斗作画不行。而且二十多集开始用回忆拖时间,把还算有趣的剧情的观看体验也给破坏了。总的来说这是一部就剧情和配音还可以的动画,而且剧情可以的前提是不讨厌男主劈腿。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9-6-16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卖肉 基
打低分不是因为搞基,而是因为不喜最后一话剧情,而凛这个角色又太恶心。不过考虑到第七话演出不错,还是给个4分吧。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7-12-1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效果一般,也没什么吸引我的剧情。毕竟通篇都不过是讲些家长里短的琐事,比较无聊。两个男主都过于娘炮了,给我一种刻意讨好女观众的感觉,有点恶心。 -
兰斯~沙漠的守护者~ Rance〜砂漠のガーディアン〜
2话 / 1993年12月25日 / 山田捨吉、猫野乃々美
2018-7-29 / 标签: OVA 搞笑
说是里番,但啪啪啪的部分其实很少,冲着这个来的最好别看。作画和画质也远不如封面那么好,请做好心理准备。剧情和颜艺倒挺搞笑的,不介意血腥画面的话当个搞笑番来看还行。 -
妖兽都市 妖獣都市
1话 / 1987年4月19日 / 川尻善昭 / 菊地秀行 / 川尻善昭
2019-6-17 / 标签: 川尻善昭 剧场版 MADHouse 里番 小说改
剧情无聊还很雷,有触手、群交之类已是老生常谈,快结尾的时候来个机械降神真是令我无语。而且那些妖怪也太黄太暴力了,真想不通映伦是怎么让这片子上映的。 -
放课后的优等生 放課後の優等生
3话 / 2018年5月25日 / 笹森トモエ
2018-8-16 / 标签: 里番 OVA Queen_Bee 巨乳
描图不错,人设漂亮,但有的scene做得怪怪的,用不起来。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8-6-19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萝卜
收尾太差,太跳跃,剧情相比第一季也偏老套了。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