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6-2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短暂的时间,充分的享受。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8 / 标签: GAINAX OVA 萝卜 百合
七夕节!我支持这门亲事!百合部分真的超出预想,可惜没燃到我啊。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8-3-31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萝卜 科幻 OVA
机器人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是什么鬼?金属身子再怎么练也变强不了的吧。不过结尾处确实震撼,用亿万灯光汇聚而成的欢迎回家让人感慨万千。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8-3-30 / 标签: 文艺 漫画改 温馨
虽然本片以男主的性别认知矛盾作为线索,又加之以相对克制的演出手法,搞得我观看的时候心情压抑、感觉难受,但看完后细细回味,这其实是部很正能量的片子。男主没有辜负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勇敢地接受自己、活出真我,令我欣慰。 -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虞雅婷(evaty)
2018-6-21 / 标签: 短片 原创 童心
小女孩叫狗狗和叫哥哥好像啊,而且没想到只有5分钟的片子做分镜脚本的有三个人。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7-8 / 标签: 国产 搞笑 WEB 原创
四月档打戏巅峰,比megalo box打得爽快刺激的多。人设画风也很有我国自己的特色,没怎么模仿日本。可惜文戏略差,煽情稍尬,演出和剧本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9-6-8 / 标签: SUNRISE 萝卜 美式风格 科幻 原创
机设巨丑,打戏不行,抄楚门的世界的点子也挺low的,但是不用日本高中生当主角这点我很喜欢,女主和蝙蝠侠式的风格也很对我胃口。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8-6-19 / 标签: XEBEC 剧场版 萝卜
战斗部分表现精彩,比第一期好看得多。而即使互相理解了,双方也不一定能避免冲突这个思想表达的也不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制作很强,但我确实不太吃这套催泪 -
Re: 甜心战士 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3话 / 2004年7月24日 / 今石洋之、伊藤尚往、摩砂雪 / 永井豪 / 平松禎史
2019-6-17 / 标签: GAINAX 东映 OVA 今石洋之 庵野秀明 摩砂雪 永井豪 漫画改 卖肉
制作精良,但庵野和今石并没玩出什么新花样。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24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SHAFT 轻百合
op变了,剧情更好玩,百合味更重了。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8-2-19 / 标签: 百合 清新
感觉怪怪的,明明是清新淡雅的画风却偏要配上这种纠葛不清、略微致郁的剧情,有一种看了百合版白色相簿一的感觉。虽然结局还算治愈,让两位女主手牵着手,幸福地走在了一起,但还是给我一种缺憾之感,毕竟凹酱一来戏份过少(相较学姐而言)二来和女主更像好友而非恋人。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12-7 / 标签: 福本伸行 MADHouse 漫画改
唉,开司过了这么多集还是没有成长,他那老好人和小混混的习性难道就改不了了吗?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26 / 标签: 新房昭之 漫画改 SHAFT
各方面都比第一季强,第一集更是堪称神回,有钱的新房确实厉害,可惜中间稍显疲软。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9-15 / 标签: 神展开 生存战略 几原邦彦 原创 BrainsBase
虽不明,但觉厉。 -
电影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者 映画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人形の国のバレリーナ
1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18-8-20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成田良美 东映 魔法少女
感动!王子牺牲那儿真的把我看哭了。话说下面评论里拿剧场版和tv版比作画是真的没意思,剧场版作画好是理所当然的吧,而且说实话这片放波攻击多,肉搏打戏表现一般,不怎么对我胃口,倒是文戏演出意外的优秀。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18-7-8 / 标签: OVA 萝卜 科幻
开头三集的狂乱演出和收尾那集的勇壮气势都很棒。官方吐槽事到如今还在乎什么物理法则也很有意思。遗憾的是中间部分略显平庸拖了后腿。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1-25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minori SHAFT GAL改
演出效果拔群,片头片尾好听,但是剧情仍然是男女痴缠,苦情悲恋那一套,所以没入戏的只会觉得矫情吧。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2-13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studiodeen 今野绪雪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