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8-6-5 / 标签: BONES 萝卜 原创
节奏不行,打戏表现、人物成长和情感酝酿做的挺好的。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12-2 / 标签: MADHouse 福本伸行 赌博 漫画改
游轮和独木桥那儿把我看哭了好几次,那种憎恨互相背叛和讨厌软弱的自己的心情隔着屏幕都能清清楚楚地感受到,感染力真强啊。 -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12-07 / 李阳 / 李阳
2017-12-29 / 标签: 北京腔 国产
脑洞奇大,演出好评,接地气的北京腔完爆很多国产动画的尴尬配音,但我还是觉得本作的剧情是个败笔,就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甘愿拼上一生,这主角也太傻了吧。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9-5-22 / 标签: 科幻 萝卜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文戏强了很多,既视感也没那么严重了,可惜动画没接着做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1-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爽片,节奏良好,人物鲜活,适合拿来传教入宅。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8-28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招式丰富,动作流畅,剧情也没听到的那么烂。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9-6-7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漫画改
有情皆孽,有漏皆苦。相比起身体上的痛苦,少女们承受的更多是精神上的伤害。每当有一点点希望的火苗燃起之时,无情的作者总要亲手将其扑灭。这既让我感慨她们要只是冷酷的杀人机器就好了,又让这片子时常沉浸在一种灰暗的气氛之中。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10-20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时间太短,没想到83分钟版就是未删减的版本。主题厚重,引人思考。科技的发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未来?生命的定义又究竟是什么?真实与虚幻的界限到底在哪里?导演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可直到最后都没有直接给出他的答案,为我们留下了无穷的回味空间。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8-3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小川太一
虐心百合佳作,把河畔演奏放到最后真是让人感慨不已,笑颜犹在,人已远。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8-6-10 / 标签: GONZO 小说改 OVA 空战 基情
空战部分非常出彩,依靠华丽的爆炸和快速的切镜把紧张感和爽快感渲染的很好。剧情也不无聊,有悬念有反转有爆点,很有吸引力。虽然有点搞基的感觉但双方都不娘,不怎么雷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9-19 / 标签: 子安武人 david_production
血腥、话痨、智斗、jojo立,个别情节猎奇,静态画面略多。总的来说更像青年漫改而非少年漫改。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燃 今石洋之 萝卜
燃哭了,天王战好看到爆。要不是前半即视感太强能打9分。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9-5-29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第一观感很差,因为小松奈奈太恶心,但越回想越觉得这片子强,人物塑造真实深刻,偏社会化成人化的风格也从一众恋爱动画间脱颖而出。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3-11 / 标签: 下限 重口 美式 今石洋之 恶搞
疯狂玩梗,脑洞大开,在短短的十三集中尝试了各种题材、画风、演出和分镜,不折不扣的死宅自嗨/炫技作品。不得不提的是即使我早有准备(毕竟这番外号婊子天使),大量的暴力色情镜头还是让我跌破眼镜,这尺度真可怕……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9-23 / 标签: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津田尚克
智斗精彩,反转有力,敌人也没前半那么菜了,所以观感要比前半部分强很多,但还是有些扯淡的情节看得我不舒服。 -
ASIENCE~头发是女人的生命 ASIENCE~髪は女の命
1话 / 2007年3月
2019-6-27 / 标签: 短片 Production.I.G
惊艳,没想到中泽一登拍和风也这么强,水墨风的画面实在太美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10-2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音乐
瑰丽的画面,细腻的独白。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彩条屋 原创 3D 饺子
打斗不错,拂尘马戏惊艳。分镜演出也在预期之上,不过剧情确实弱了点,低俗部分也多了点。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6-5 / 标签: Studio五組 萌 轻百合
当萌豚片来看的话剧情还是不错,虽然蠢了点老套了点但还是比较有趣,至少能让我看下去。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10-4 / 标签: 搞笑 動画工房 萌 纯爱 漫画改
虽然玩了很多少女漫画的梗但是没怎么看过少女漫的观众也可轻易看懂。可惜男女主的恋爱进程从开头到结尾都没什么突破,狗粮还不够甜啊!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2-21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连着看13集真是看的我头疼,好些细节想不明白,毕竟很多地方动画也没给出明确的解释,只能靠猜。倒是人物的情感和性格易于捉摸,不难理解。总的来说本片悬疑烧脑、低沉压抑的氛围渲染得很好,不愧为一部赛博朋克的佳作。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