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Cyberpunk: Edgerunners、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Love, Death & Robots、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5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10-18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7 7.9 (8514)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10-16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年8月前 · web
2022-10-15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ゾンビランドサガ、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4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9-18
-
在玩 Wo Long: Fallen Dynasty 动作节奏太快了,再加上化劲苛刻的判定,体验很不好。不用化劲纯粹防御的话打起来又没意思。地图设计很烂,地形辨识度有些低。1年9月前 · web
2022-9-9
-
玩过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3 部游戏 1年9月前 · web
2022-8-21
-
在看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剧情太迷了。好在制作确实不错,两个女主外观人设讨喜,冲着美少女也可以看下去。1年10月前 · web
2022-7-16
-
看过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SPY×FAMILY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AI: The Somnium Files、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3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2022-6-27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是不错的搞笑青春动画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5 8.3 (13520)
1年12月前 · web
2022-5-28
-
抛弃了 グノーシア 以为是个剧情游戏,结果真就是狼人杀模拟器2年前 · web
2022-2-28
-
在玩 ELDEN RING 简直就是我心里完美的游戏了:绝美的风景、各式各样怪异的敌人、丰富的武器和技能、富有挑战性和史诗感的boss战、复杂立体的地图设计,全面超越了以往的魂系列且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2年3月前 · mobile
2022-2-17
-
玩过 The Witness 2年4月前 · web
2022-1-23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就是个没任何亮点的普通媚宅废萌动画而已2年5月前 · mobile
2021-12-12
-
想玩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I/O、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4 部游戏 2年6月前 · web
-
玩过 It Takes Two 场景美术,关卡的创意与设计都十分令人惊艳!游戏的内容十分丰富,每一关都有完全不同的体验。我认为是超越马里奥奥德赛的3d平台跳跃游戏。2年6月前 · web
2021-11-19
-
玩过 烟火 2年7月前 · web
2021-10-20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目前为止最好玩的开放世界游戏2年8月前 · web
2021-9-18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居然还意外的可以,算是异世界动画中比较不错的了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6 7.9 (15521)
2年9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