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语Amrilato 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
2017-08-25 / 純百合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0 / 标签: 2017 SukeraSparo
steam已买,年轻人的第一部世界语教材√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0-3-23 / 标签: Liar-soft 2010
Jazz/日系Jazz衬托出的氛围很妙,然而整个作品一直都是絮絮叨叨。唯心战斗已经看过很多了,立意很有意思,但是表达方式还是太昏睡了吧。(BGM和CG加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柳暗花明-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
2019-09-27 / PC / 忠義と愛のADV
2020-3-13 / 标签: AUGUST 2019
讲真 敷衍。这一部FD居然是八月最后一部正作,令人感叹。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0-3-12 / 标签: 2015 独立游戏
玩ut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拷问自己的过程。手残的噩梦。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0-3-12 / 标签: 枕 2013
枕的一贯风格,BGM和画面都让人感到舒适,但是雏线是真的8行。前三条线即使是白开水也比雏线强,所以还是咏线稍微好点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3-12 / 标签: InnocentGrey 2005
ig的缺点一直就没怎么变过啊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0-3-12 / 标签: FlyingShine 2005
暂定为我心目中濑户口作品top5(说了等于没说)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0-3-12 / 标签: FlyingShine 2004
对我而言是濑户口被低估的作品,把外传小说做进游戏内可以给9分。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0-3-12 / 标签: InnocentGrey 2013
氛围极佳,冬天风格寂静而幽冷的BGM营造出昭和的时代感和乡村民俗背后的压抑感。至于剧情只能说中等,ig你还是老老实实做百合吧。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2-16 / 标签: InnocentGrey 2015
8.5。猫鸟组真好啊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9-10-7 / 标签: Liar-soft 2002
8.5。BGM有着雨后的潮湿气息,真的非常喜欢这种小山村中连绵的雨而带着点点忧愁的氛围啊。。。和交响乐之雨的古典感完全不同,本作的氛围非常的和式。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9-8-31 / 标签: 戯画 2009
9。个人观点千夏线>菜叶线>蕾线。系统和BGM搭配起来的确是很帅气,剧情方面虽然世界观过于复杂难以言说,也有很多值得推敲和思考的地方。机战打击感很足,但是机设感觉一般般(),总的来说千夏线还是对我来说加分很多,尤其是回忆战。顺便感觉男主万恶之源(感情方面)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8-21 / 标签: 柚子社 2008
7.5+。男主的亚萨西属性和中间的一些行文逻辑有点影响观感。BGM是很夏天的味道了(感觉还有些冲绳风味),OP、ED和氛围营造都十分不错。茅羽耶线小虐,由比子线有点弱(黑暗决斗十分出戏),本来抱着白开水的期待通完纱纱罗线居然被虐了,可能对我来说纱纱罗线才是主体吧喂。。。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9-8-13 / 标签: 2010 Capcom ADV
感谢NDS模拟器,感谢汉化组,感谢巧舟,让我能参与到一场如此惊险而又精彩的公路片之旅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7-14 / 标签: 5pb 2014 ADV
8.5。「伪りの祈りを捧げる。」从主线到个人线再到TE一波接一波的反转,让我一直处于被反复打脸的情况。OP好听,画面BGM营造的氛围也很有妄想和电波感,但是个人线太繁杂了。总的来说能在妄想科学世界观的扩大情况下有如此质量的作品很感动了。本来给的9分,扣一分给志仓买礼物盒。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19-6-30 / 标签: 2009 07th_Expansion ADV
9。关于真实和幻想的讨论,在某种意义上心情很混乱了(例如右代宫真理亚的原初和右代宫缘寿的返魂),但是这不能改变编写出如此精彩的猫箱故事的事实。除此之外,贝伦x拉姆达 萌度up(长感想见日志)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9-6-18 / 标签: 2007 07th_Expansion ADV
9。对推理文学颠覆式的解构,比本格和新本格更广大的视野,是倾注了爱的幻想推理啊(暴论)(长感想见日志)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5-21 / 标签: AUGUST 2016
7.5。绯弥之命赞啊。八月的音乐和画面还是一如既往地作为强项(尤其是皇城和伊濑野景色,以及很多音乐都很好听)。整体色调明艳,大气庄重的感觉扑面而来,还有“桃花”这个意象的运用。剧情虽有正剧的感觉,但依旧一言难尽,真心希望多打磨一下支线和细节()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5-21 / 标签: InnocentGrey 2014
8。箱庭中的少女,心境的秘密花园。少女的心思是主体,推理当个点缀吧。(喜欢苏芳xマユリ)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19-4-21 / 标签: propeller 2011
意境美,音乐极佳(Title BGM简直神),背景用心。剧情相比感觉就稍逊色,要是能有朝色的80%就好了(个人想法,毕竟剧中也有朝色的彩蛋)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9-4-17 / 标签: OVERDRIVE 2007
8.5。前两章发展过于顺利甚至耀眼,「搞乐队,实在是轻而易举啊。」然而先扬后抑的kirari end1却像刀子一样扎过来,直到end2才给予稍许慰藉(之前甚至因为剧情锁完全无法进入end2)。对濑户口这个男人感到了深深的恐惧。最后去5周年OVA截了一堆kirari的图,a song for神曲。
玩过的标签
- 20独立游戏
- 14ADV
- 8PUZ
- 72009
- 72010
- 72016
- 72017
- 7FPS
- 62012
- 62018
- 62019
- 52014
- 52005
- 52008
- 52011
- 5InnocentGrey
- 4AUGUST
- 42004
- 42013
- 42007
- 3chunsoft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2KGames
- 3FlyingShine
- 3Nitroplus
- 32021
- 307th_Expansion
- 3propeller
- 2工画堂
- 22020
- 22022
- 2leaf
- 22015
- 2Valve
- 2AKABEiSOFT2
- 22002
- 2Liar-soft
- 1SukeraSparo
- 1akabeisoft3
- 1SukebanGames
- 1Aniplex
- 1戯画
- 1key
- 1Laplacian
- 1RASK
- 1TeamCherry
- 1ケロQ
- 12023
- 1红茶Games
- 1MidnightWorks
- 1旅の道
- 1Ubisoft
- 1CabbageSoft
- 1TOKYOTOON
- 1pulltop
- 1craftwork
- 1Type-Moon
- 12000
- 15pb
- 12001
- 1FrontWing
- 12003
- 1obsidian
- 1OVERDRIVE
- 1Bethesda
- 1柚子社
- 1minori
- 1KID
- 1KAI
- 1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