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4-20 / 标签: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2014
7.5。画风和音乐(尤其是OP)都挺不错,某些结局也给人一些明显的后劲,但缺点很明显:几个角色共线太多,明明前期构建了一个以妖怪,轮回,悬疑为主的框架,发挥得却很一般,尤其是后期的情感表达感染力不足(琴莉线作为主线稍微好一点,然而轮回完全变成过场),只能说很可惜是真的。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2-2-17 / 标签: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2018
7.5。有一定奇幻元素,并融合了犯罪心理学,心理侧写,社交网络探查等要素的现代刑侦类作品。各支线都展现了女主自己的特点,同时也埋下了解决主线的伏笔。蝴蝶的意象虽然在全剧中有所强调,但是特色不够鲜明。总体来说是一部还算可以的刑侦悬疑作,只是这种犯罪之城(即使是对推理爱好者而言也会)让人感觉过分的猎奇啊= =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1-7-22 / 标签: 2017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8.5。与其说是烧脑,不如说是放弃思考。。。第一次Time Leap之后全面起飞,佩服SF题材还能够写成这样。背景和人设都很舒服,AI的大背景作为破题以及Doubt-Trust游戏让人眼前一亮
玩过的标签
- 20独立游戏
- 14ADV
- 8PUZ
- 72009
- 72010
- 72016
- 72017
- 7FPS
- 62012
- 62018
- 62019
- 52014
- 52005
- 52008
- 52011
- 5InnocentGrey
- 4AUGUST
- 42004
- 42013
- 42007
- 3chunsoft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2KGames
- 3FlyingShine
- 3Nitroplus
- 32021
- 307th_Expansion
- 3propeller
- 2工画堂
- 22020
- 22022
- 2leaf
- 22015
- 2Valve
- 2AKABEiSOFT2
- 22002
- 2Liar-soft
- 1SukeraSparo
- 1akabeisoft3
- 1SukebanGames
- 1Aniplex
- 1戯画
- 1key
- 1Laplacian
- 1RASK
- 1TeamCherry
- 1ケロQ
- 12023
- 1红茶Games
- 1MidnightWorks
- 1旅の道
- 1Ubisoft
- 1CabbageSoft
- 1TOKYOTOON
- 1pulltop
- 1craftwork
- 1Type-Moon
- 12000
- 15pb
- 12001
- 1FrontWing
- 12003
- 1obsidian
- 1OVERDRIVE
- 1Bethesda
- 1柚子社
- 1minori
- 1KID
- 1KAI
- 1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