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4-16 / 标签: RASK 2016
缓过神来回来mark一个。CG和BGM上佳,角色喜欢,但是h十分劝退,日向子作为视点居然不是真女主(个人私心)。7分全给CG和BGM(我对本作的接受程度上限)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017-08-22、2019-04-08(PC) / iOS、Android、PC(DMM GAMES) / 魔法少女☆RPG
2019-4-15 / 标签: 2017 Aniplex
刚开服就玩过的为数不多的手游,全靠厨力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19-4-10 / 标签: 独立游戏 2016
玩过❌偶尔想起来玩一玩✔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9-2-10 / 标签: Nitroplus 2009
8.5+。全流程时间45h左右。一条end思绪万千,香奈枝线全程沉默,茶茶丸线渐渐聚合观点,然而魔王篇结束,恶鬼篇眼里只剩下村正太太了(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jpg)。(村学文章待补)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9-1-18 / 标签: InnocentGrey 2008
7.5。选项难度很大,BE很多,再加上针对个别角色的恶意(划掉)。就剧情而言,对于日系推理阅历较丰富的,尤其是京极夏彦的流派,剧情可能不算特别新颖。当然BGM无可挑剔。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8-12-24 / 标签: 工画堂 2004
9。BGM配着淡淡的愁绪,连绵的雨是喜欢的氛围之一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11-9 / 标签: Type-Moon 2012
深邃,静谧,幻想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18-10-12 / 标签: 独立游戏 2017
7.5。本篇完毕,剧情中规中矩偏良作,音乐很不错(带有回忆性质的曲子的确是很打动人),画面有意思,操作性一般,突然非常想要一个青梅竹马XD(多半是疯了)//DLC玩完一部分就没玩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8-22 / 标签: 2003 FlyingShine
8.5。轮回系中的另类作品,有文学气质的命题作文。(感觉小说体裁是最适合本作的。)有时不禁会想,当我们逐渐被孤独吞噬,理性不复存在,能够拯救自己的人还存在吗?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8-7-24 / 标签: propeller 2009
8+。淡雅的和风,音画体验很赞。轮回系的设定倒是不过不失,毕竟同题材佳作太多。一周目不明所以,二周目冗长但后面开虐,三周目trick颇为惊喜(但是plot一般般),四周目照应收尾。缺点是日常情节乏味,男主不太喜欢。喜欢与神ひよ,二周目萌上肆则澄佳XD(突然发现通关恰好发行9周年)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3-18 / 标签: leaf 2010
8.5。补标,和CC还有CODA一起看才算完整,并且音乐也是顶级的(无论是BGM还是歌曲)。听着音乐犹可以回想当年在暑假的冷气中推的时候感受到的凉意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8-2-25 / 标签: AKABEiSOFT2 2008
8.5。全篇古典音乐改编的BGM实在是非常吸引人,再加上智斗(个人觉得是亮点,但也是存在不少问题),多重反转和怒涛展开,除去一些小瑕疵,可以说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良作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18-1-5 / 标签: 独立游戏 2009 PUZ
9。好多人都在纠结游戏难度,但是对我来说触动最大的是游戏的画风,世界观和细节设定。当你成为一个蒸汽朋克之城中的小机器人,为了拯救自己心爱的青梅竹马(),在生锈的城市中流浪,见识着不同等级和个性的机器人,又是一种何等的浪漫啊。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7-12-13 / 标签: AUGUST 2013
7.5。总体感觉不错,虽然剧情都合而且白开水,但是CG和背景很好看。 通了白崎线,会长线,嬉野线(但是很喜欢加奈助)。BGM有存在感不过不是非常吸引人,整体风格明快鲜亮。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7-12-3 / 标签: minori 2009
9+。世界末的田园物语。oyasumi,sion。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7-12-3 / 标签: AKABEiSOFT2 2005
9。烈火般的向日葵,燃烧的革命//回想起来,对于中间的单线多分支结构,加上三位女主角的成长经历,这虽然是力求稳定剧情走向,因此也不方便横向展开。最后一章也是标准的反转+怒涛展开,加上具有张力,贯穿全篇的意象——向日葵,的确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7-12-3 / 标签: key 2004
10。即使有一天,星间的世界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成为了触手可及的生活的一部分,也请大家不要把此刻看到的星空忘记。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12-3 / 标签: AUGUST 2011
9.5。一方面感觉得到作品具有史诗的气质,在悬疑的推进,人物的连环塑造,主题“生存意义”的演绎,同时加上吸引人的魔幻中世纪背景,震撼人心的插入曲和BGM,对我而言已经具有了一部优秀悬疑作品的各个特性。当然,还有作为(伪)八月厨的感情分XD。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2-3 / 标签: FrontWing 2016
9。其实对这部作品抱有非常复杂的心情,短评也十分凌乱。夏篇的三线展开既有日常的欢快,也有三女主的个人“救赎”。然而在夏转冬,NEVERISLAND的呈现,着实让我情绪急转。冬篇的各个都在渲染一种通向BE的气氛,演绎的也不负期望(不展开)。至于re结局,已经没什么好说了。BGM非常好听,海岛的夏日和复古城镇的严冬,仿佛就在眼前。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7-12-3 / 标签: leaf 2011
9+。一个存在于回忆中的故事,一个下雪的季节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12-3 / 标签: KID 2002 ADV
10+。文字冒险游戏的顶点
玩过的标签
- 20独立游戏
- 14ADV
- 8PUZ
- 72009
- 72010
- 72016
- 72017
- 7FPS
- 62012
- 62018
- 62019
- 52014
- 52005
- 52008
- 52011
- 5InnocentGrey
- 4AUGUST
- 42004
- 42013
- 42007
- 3chunsoft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2KGames
- 3FlyingShine
- 3Nitroplus
- 32021
- 307th_Expansion
- 3propeller
- 2工画堂
- 22020
- 22022
- 2leaf
- 22015
- 2Valve
- 2AKABEiSOFT2
- 22002
- 2Liar-soft
- 1SukeraSparo
- 1akabeisoft3
- 1SukebanGames
- 1Aniplex
- 1戯画
- 1key
- 1Laplacian
- 1RASK
- 1TeamCherry
- 1ケロQ
- 12023
- 1红茶Games
- 1MidnightWorks
- 1旅の道
- 1Ubisoft
- 1CabbageSoft
- 1TOKYOTOON
- 1pulltop
- 1craftwork
- 1Type-Moon
- 12000
- 15pb
- 12001
- 1FrontWing
- 12003
- 1obsidian
- 1OVERDRIVE
- 1Bethesda
- 1柚子社
- 1minori
- 1KID
- 1KAI
- 1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