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4-6-22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有修改器3h通关,CG比4好上不少,转盘系统没个十年脑血栓设计不出,剧情也离主线很远。4代起码介绍了个斗神都市出场了不少人物,5除了新女主就只有希露和雅典娜,太水了。Play也是最过分的一集,画的最好看的菲兹娜是破鞋(硬加个日记详细写play来恶心),NTR巴特喜闻乐见,但是调教生病菲利斯和害死海苔子观感不佳,凌辱也要有基本法,太屑了。也不知道和华有没有后续。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6-17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推理 猎奇 悬疑
IG社确实一流的演出和作画配三流脚本。作为三部曲最后一部其实可以更出彩,但最后只能卖情怀。具体来说,选项的因果性弱,案件的推理难度低,基本上就把答案喂到嘴边了,搜索也就在那瞎点,唯一的亮点(?)就是尸体的猎奇度,但看多了也视觉疲劳。本来以为冬子女儿会有更戏剧性的事情发生,本来以为尚织和六识命能整什么大活,但最后还是游离于主线外,靠着八木沼强行降智来勉强做成一个案件,再靠一个前额叶缺失少女的监禁play来一个强行反转,说女儿是色羽不是爱美。全篇唯一有点小感动的地方就是女儿的那句“委托寻找自己”,冬子也是依赖0人的paranoia塑造成了真女神。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6-17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24-6-17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4-6-17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4-6-17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4-6-7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后宫 黄油
为什么不出重置!体验极差,93年的战旗RPG,走格子那地图又小又花眼睛都废了。。为了全部过一遍兰斯,吃翔也是必要的。最关键没有专用修改器,用的CE只能改钱。只能买一堆药然后排兵布阵。利克蕾拉上前抗,加奈美最有用的一集打靠闪避当前排,希露奶,雅典娜二号,魔想和玛丽亚远程,兰斯攒SP上前兰斯attack。剧情算承前启后吧,三代被光之神飞上浮游都市卡萨多,打斗神核心,展开历史。曾经被人类背叛的最强魔法师造了24斗神核心的浮游都市可以操纵。魔想又差点惨遭迫害,笑到最后的还是希露,表白+兰斯落泪赢麻了。 -
月姬 PLUS-DISC 月姫PLUS-DISC
2001-01-21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ゲーム)
2024-6-4 / 标签: Type-Moon galgame 月姬
fd,被迫害的五月,濑尾晶幻视同盟整花活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6-3 / 标签: Type-Moon
三大同人奇迹,月球计划的起点。直死之魔眼设定很吸引人,蘑菇文笔也很强,月姬最厉害的地方就是梦与现实的切换,逐渐变得模糊不清,由此产生的强狂气压倒一切。表线爱尔奎特线王道干掉吸血鬼,学姐线修罗场or家暴;里线开始揭露八年前的真相,志贵的身世,远野血脉的力量,女仆双子的诡计,最后的隐藏BOSS,揭露的一气呵成。途中不太满意男主的病弱和每条线的重复揭露真相,但瑕不掩瑜。更喜欢里线一些。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4-5-26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黄油 后宫
不愧是最新重置,有语音版的同时Hsense不知多了多少。。流程长且有史诗感,第一次兰斯世界不局限于利萨斯或者卡斯塔姆,而是把自由都市和三王国斗争+魔族入侵融入进来,世界观在慢慢展开。这作最喜欢加奈美,志津香。战斗如果开了修改器最强的就是菲利斯,横扫千军。兰斯还是一如既往的鬼畜,TADA真是喜欢凌辱和NTR桥段,密琪露,阿莉丝和帕尔都被糟蹋了。莉亚。。倒是三角木马还回来了。系列后面又是没有重置了,由奢入俭难啊。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4-5-24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后宫 黄油
流程短,系统折磨,剧情没太大亮点。但是卡斯塔姆的角色在后面几作意外的重要,所以补完还是很有必要。痴迷工程和现代武器的眼镜娘玛丽亚,最强魔法使魔想志津香,迷宫女王兰,幻兽召唤者萝莉美露(兰斯唯一失手?)和其姐姐双性恋sex怪兽美莉。小小的卡斯塔姆也是卧虎藏龙。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4-5-13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猎奇 致郁 悬疑 推理
作为壳的续作有很多硬伤:叙事太碎,人形村回忆又臭又长,推理简单明显,男二马杀鸡太过不讨喜。强行组紫的cp而冷落大篇幅描写的砂月和未散,一些选项上逻辑有问题(真崎的选择为何影响0人的计划)。优点也有,民俗风更浓了,虽然近亲通婚这个题材被用烂就是了。最重要的是给了冬子一个结局,算是给初代女神一个交代。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4-4-16 / 标签: galgame 乱伦 乡愁 妹控 妹妹
音乐很美,剧情有点太晦涩,最后民俗变SF设定太出戏。个人没看出太多乡愁情感,倒是看出男主的悲惨原生家庭,魔怔控制欲妹妹,跟踪狂女友,还有成了他们play一环的青梅竹马。一套组合拳下来五树直接麻了,要我说这世界就该赤雪化,藏女是唯一救赎。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4-4-12 / 标签: RPG 奇幻
一个dnd背景游戏做的如此精良宏大太强了,完美符合心中中世纪奇幻风开放世界RPG。
玩过的标签
- 92galgame
- 46悬疑
- 30推理
- 18猎奇
- 16竜騎士07
- 16黄油
- 15拔作
- 12狂气
- 11RPG
- 7妹控
- 6AVG
- 6致郁
- 6哲学
- 5alicesoft
- 5科幻
- 5萝莉
- 5兰斯
- 4HRPG
- 4NTR
- 4meta
- 4神作
- 4后宫
- 4解谜
- 4燃
- 3治愈
- 3枕
- 3三角恋
- 3实妹
- 3轮回
- 3和泉万夜
- 3SCA-自
- 3百合
- 3纯爱
- 3中泽工
- 3打越刚太郎
- 3InnocentGrey
- 2Navel
- 2Rockstar
- 2民俗
- 2ACT
- 2电波
- 2奇幻
- 2梱枝りこ
- 2Type-Moon
- 2丸户史明
- 2恐怖
- 2妹妹
- 2chunsoft
- 2夢見奏
- 2伪娘
- 2瀬戸口廉也
- 2开放世界
- 1尼尔
- 1key
- 1同人
- 1樱之诗
- 1CLOCKUP
- 1小清新
- 1寒蝉鸣泣之时
- 1康米主义
- 1丧尸
- 1Switch
- 1CRPG
- 1狗神煌
- 1Nitro+
- 1不是真正的GAL爱好者不要玩
- 1时空旅行
- 1leaf
- 1舰娘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