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水族箱 Insaniquarium
2004年9月1日 / Java、Palm OS、Windows Mobile等 / Puzzle, virtual pets / Flying Bear Entertainment、PopCap Games
2021-5-10
养鱼游戏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21-4-30
这也太梦幻了吧!!!!我真的好喜欢。虽然说整体素质比奥德赛稍逊色一点,但私心+1分。银河的配乐我敢说是所有马里奥系列里最好的(全管弦乐配置!);关卡依旧充满想象力,不过也保持了马里奥系列的高难度特色;这一部的剧情也是最感人的了,图书馆的童话绘本看哭我qaqqq...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1-4-22
玩了不到一小时弃坑了,前期的指引做的有点差,一上来14种武器,还有各种连招,直接晕...高难度动作游戏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黑魂这类的 -
城市:天际线 Cities: Skylines
2015年3月1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Windows)等 / SIM / Colossal Order
2021-4-22
没玩懂... -
星球大战 前线2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2017-11-17 / PC、PS4、Xbox One / TPS
2021-4-22
不值得玩,单机敌人ai太低,联机对战打起来就一个乱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1-4-22
体验了一小会,画风和音乐还可以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4-22
肝不动......感觉不如二代,地图太空旷,支线和收藏依旧很繁琐,战斗系统还不如做成传统rpg那样的.... 等有空再玩吧 -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
2017年10月10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4-22
玩了前一点,感觉打击感很差就弃坑了 -
罪恶装备 未知次元:启示者2 GUILTY GEAR Xrd REV 2
2017-03-30(AC) / AC、PS3、PS4等 / FTG
2021-4-22
真买番送游戏() 不玩格斗类游戏,没玩多久就弃了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1-4-22
玩了不到两个小时弃坑了。很典型的美式游戏,剧情就是王道的美式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其他方面倒是高水平,音乐,美术,动作都没话说,游戏性还是差了点,战斗有点无聊。开放世界的设计也明显是美式的,问题和育碧游戏差不多,支线无聊,内容堆砌。 倒是“荡秋千”比较好玩hhh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22
弃坑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4-22
没get到好玩的点...人物的画风不喜欢,战斗系统感觉也并不比传统rpg好多少,唯一喜欢的就是城市晚上的景色和游戏的配乐了